>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静初《跨界冰雪王》圆侠客梦 造型撩迷妹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静初《跨界冰雪王》圆侠客梦 造型撩迷妹尖叫
张静初《跨界冰雪王》圆侠客梦
张静初《跨界冰雪王》圆侠客梦

张静初圆侠客梦
张静初圆侠客梦

《跨界冰雪王》
《跨界冰雪王》

张静初
张静初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综艺节目《跨界冰雪王》最新一期个人秀比赛完美落幕,细数每一位明星学员的表现都有惊喜。这期节目中学员们几乎都身负重担,有的带伤上场,有的因为被待定压力山大,而张静初更是在加大动作的难度上同时加上心里压力,她将挑战曾经的自己。

  2005年徐克导演的电影《七剑》让更多人关注到了张静初,她更凭借剧中刘郁芳一角获得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时隔十二载,她将再次穿上剑客的衣服提起手中宝剑完成自己的侠客梦。最难的挑战不是赢了别人而是超越自己,为圆侠客梦她把《七剑》带到了冰场上,与助演完成了一段两个侠客从不打不相识到彼此相爱的冰舞与武术结合的表演。诚然,她知道武术动作要想在冰上表现非常困难,但是为了圆梦,为了更好的节目效果,她还是毅然决然的做出了这个决定。幸好张静初私下有空的时间经常去练习,以至表演的时候没有大的失误,帅气的造型和剑客凌厉的眼神引人入戏,几个高难度的冰上动作也让评委们和其他学员对她赞赏不绝,更是撩得现场迷妹不停的喊着她的名字为她呐喊。

  作为一个没有滑冰基础的人,张静初刚开始连上冰都是犹豫不决,可是现在她一次次突破自我,为观众们带来众多经典角色,她是一个演员,更是一个勇士。《跨界冰雪王》它已经不单单是一个综艺节目了,它更像是一个劫,每个渡过去的明星学员都将从平凡走向超凡。

  据悉,本周六《跨界冰雪王》的集体秀七位明星将联手小朋友们一同完成训练和演出,到底这些明星学员们的表现能够超越小朋友们,让我们本周六晚锁定北京卫视,一同见证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6/n482489020.shtml report 2308 张静初《跨界冰雪王》圆侠客梦张静初圆侠客梦《跨界冰雪王》张静初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综艺节目《跨界冰雪王》最新一期个人秀比赛完美落幕,细数每一位明星学员的表现都有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