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所晒豪宅被曝是租的 日租金上万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子韬所晒豪宅被曝是租的 日租金上万元

网友晒租房网站中的照片
网友晒租房网站中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 日前,黄子韬在网上晒出一组自己在美国豪宅中的照片,并配文:“Home sweet home。(家,温馨的家)”,大家纷纷猜测这是他的别墅。不过3月5日,有网友曝料称黄子韬所晒的豪宅是租的。

  据曝料称,根据美国租房网站显示,这栋房子的主人是美国加州本地人,从前年开始已经租给过几十个人,每日租金为12000元人民币,半个月租金也要20万元左右。

  有网友评论认为黄子韬在炫富,也有网友认为:“黄子韬从没说过这是自己的房子,有时候出去玩太累了,回到住处也会有家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6/n482468408.shtml report 2618  黄子韬晒千万豪宅【点击查看组图】网友晒租房网站中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日前,黄子韬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