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浪》薛之谦泪洒现场 粉丝:你是我们的骄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薛之谦救助的拾荒老人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超强音浪》播出后,一向以“神经病”人设欢脱到不行的薛之谦,此次遭好友朱桢“爆料”曾低调帮助拾荒老人,而看到曾帮助的老奶奶一切安好时,薛之谦忍不住捂眼哽咽。此番真情流露让不少路人毫不犹豫地转粉,大呼:“原来你是这样的薛之谦!”而粉丝们则纷纷竖起大拇指道:“你是我们的骄傲”。上周节目更是请来了四届型秀选手重返舞台,十年后我型我秀重聚,迅速在网上刮起一阵“怀旧”风!

  我型我秀十年重聚首 欢乐与泪水齐飞

  《我型我秀》转眼已过十年,其中有人成为了流量小生界的扛把子,有人已淡出大众视线。此次节目为薛之谦献上诚意“大礼”,从天南海北请来四届型秀选手,不仅薛之谦本人因惊喜太大而受到“惊吓”,在场不少老粉们也因为看到当年的男神女神而尖叫不断。然而温馨的画风维持不到一分钟,薛之谦与好友们便开启“互损”模式。由于“记恨”薛之谦爆料唱歌唱到歌迷“抽搐”的吴斌,竟爆出薛之谦喝醉后爱亲人,俞思远与王啸坤都曾“惨遭毒手”,引起粉丝一阵尖叫,甚至网上有人大胆猜测:“老薛是不是亲过所有的朋友了?”,还有粉丝大胆说道:“放开那个男孩,让我来!”,现场气氛高潮不断。损人模式一开启,主持人与粉丝们都被逗得捧腹不已,不少网友们对他们之间互相拆台的场景表示:“没想到十年了还是那么铁,真好”。还有许多《我型我秀》的老粉闻风而来,表示这幕真是:“活久见,比梦还美妙!”

  薛之谦低调助拾荒老人 好友朱桢泪奔爆料

  在薛之谦彻底红了之后,段子手的微博被粉丝们“大起底”。前段时间,有一条2012年的微博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薛之谦在夜跑时看见一拾荒老人背着垃圾,过去询问缘由,知道老人欠债自己捡垃圾还钱时,薛之谦二话不说地帮她背垃圾回家,并把身上所有的钱给了她,回来之后发了一条微博希望有人能够帮助这位老人。

  2012年尚处于沉寂期的薛之谦这条微博并没有引发很多的关注,但薛之谦这一善举却被挚友朱桢记在了心里,此次在《超强音浪》说起旧事,朱桢忍不住泪奔:“做人做到这份上,没谁了”,不仅粉丝们都已哽咽无声,连主持人们也泪流满面。后来当看到节目组专门去看望这位奶奶时,薛之谦从一脸担心到完全欣慰地笑开,粉丝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你是我们骄傲”,连不少观看节目的观众也留言表示道:“真的非常善良。”“简直应该作为国民偶像!”

  下一周《超强音浪》还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山东卫视每周日晚,与你一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6/n482463972.shtml report 1581 薛之谦救助的拾荒老人搜狐娱乐讯上周日《超强音浪》播出后,一向以“神经病”人设欢脱到不行的薛之谦,此次遭好友朱桢“爆料”曾低调帮助拾荒老人,而看到曾帮助的老奶奶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