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站到底》五周年巅峰会 8大站神齐聚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胡晓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一晚21:1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五周年巅峰会热血开战。八位人气选手荣耀返场,再搭一位神秘嘉宾,史上最强的人机大战一触即发。老朋友相聚李好一诉衷肠,五年的答题坚持,选手的一站情结感人至深。五周年巅峰会见证了这些选手成长,现场是惊喜连连,欢笑不断。本次巅峰会共分两场,今晚为第一场突围战。

  荣耀返场 惊喜连连

  神秘嘉宾实力加盟

  今晚荣耀返场的八位“站神”分别是燃烧的雅典娜胡晓、全能答题王周涛、维纳斯女神张超凡、北大才子张雪健、答题骑士杨峰、首位大满贯“站神”孟铸、 南大“校草”蒲熠星,还有八连击双校精英张泽。他们披上战袍,众望回归,誓要在这个熟悉的舞台上的大杀四方,一站到底。

  除了八位“站神”,五周年巅峰会上还有位神秘嘉宾也将返场,这位神秘人的身份甚至连李好晓敏都不知晓,有人猜是刘也行、也有人猜是张德祥机长,总之现场是悬念不断,精彩纷呈。

  看到八位老朋友齐聚一堂,主持人李好感慨万千,深情说道:“不管你们在天南海北,还是在国内海外,大家总是带着一种思念,一种朋友聚会般的情愫,能够召唤回来,就像是老朋友聚会一样。”五年的时间,《一站到底》已经成为答题者心中的朝圣地,这个地方让他们对知识的信仰更加坚定,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加一往无前。

  一站五年 见证成长

  五周年巅峰会首场热血开战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五周年巅峰会采用特别赛制,据介绍,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突围战,系统随机挑选两位选手进行PK,胜留败落后进入第二阶段晋级战,沿用“英雄联盟”轮答赛制。晋级赛决出一位胜出者,成为本场冠军,获得“站神之神”的荣誉,将直面终极守关大BOSS机器人“汪仔”。

  正如李好所言,五年的时间,312期不断档,1825个日夜奋斗,《一站到底》已经成为全国益智答题节目的一座丰碑。这五年不少选手跟舞台一样,发生了不少变化,甚至用蜕变来表示。

  张超凡,今晚她首轮登场,她的实力毋庸赘言,这位天生独臂女生身残志坚,离开《一站到底》舞台后不仅出书还成了人大代表,继续在人生舞台上大放异彩。

  周涛,作为元老级“站神”,被赞答题宗师,他对《一站到底》爱得深沉,历届专场从不缺席,他的答题人生已成传奇,因为对答题的执着和热爱,他也快成为了《一站到底》的一个符号。

  杨峰,孤胆英雄答题骑士。他因这个舞台收获爱情,结束了十年的单身生活,今晚他带着自己的老婆参赛,一身白衣不诉清风,不与明月,只为旧人归。一句:“只要会读书,人生一定不会输。”用自己的人生诠释知识改变命运。

  蒲熠星,这位南大“校草”变得更加阳光帅气,今晚他的母亲带着一封家书也来到现场,现场朗读感人至深,伟大父爱让全场潸然,今晚他因父之名再放异彩,誓要再次成为这个舞台上最耀眼的星光。

  究竟谁能问鼎站神之神的宝座?神秘人又究竟是谁?本周一晚21:10《一站到底》五年巅峰会,一起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6/n482463614.shtml report 1867 胡晓搜狐娱乐讯本周一晚21:1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五周年巅峰会热血开战。八位人气选手荣耀返场,再搭一位神秘嘉宾,史上最强的人机大战一触即发。老朋友相聚李好一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