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育儿大作战》李茂跳魔性小鸡舞 回忆选秀过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鸡舞 

  搜狐娱乐讯 3月3日晚21:20分,国内首档大型家长成长类真人秀节目《育儿大作战》第七期已在山东卫视播出。节目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由花漾育儿团、金牌专家团、素人发声团来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家庭育儿问题。节目主持人由刘仪伟担当,花漾育儿团由曹颖、戴春荣、李茂、花希担当。金牌专家团由知名亲子教育专家张雅莲和著名心理学家柏燕谊坐镇。

  魔性小鸡舞来袭 李茂急组舞团

  现在家长们特别关注孩子的成长,什么都希望从小培养。小童星们也不例外,学习唱歌、舞蹈,被家长带着见各种导演。本期节目中就来了这样一位小姑娘,穿着一身黄色的小鸡服蹦蹦跳跳的就上场了,据说还上过两次公益春晚呢!身为女儿控的李茂自然不会放过互动机会。他决定重走偶像团体之路,与花希和小姑娘组成了舞团,现场跳起了“魔性”的小鸡舞。但显然花希只是嘴皮子利索,肢体完全不协调,不由得感叹道:“我真的感觉人家是只健康的小鸡,而我就像得了禽流感。”引得全场拍手叫好。

  李茂回忆当年选秀 不重结果重过程

  每个家庭里总有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第二个家庭里妈妈宠着孩子,时刻担心孩子受伤,爸爸却总是鼓励孩子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得到名次。说起比赛,李茂可是参加过一个正儿八经的选秀比赛。“我当时特别在意结果,我想着我一定要拿名次。因为我参加过无数大大小小的比赛。但我回味我之前的比赛,脑子里现在想到的全是过程,包括跟大家怎么相处怎么排练,唯一记不住的就是名次。”大家正想给李茂鼓掌的时候,刘仪伟无情的点醒了他“因为名次太差了嘛。”全场哄堂大笑。育儿专家表示让孩子过度地关注结果而忽略自己比赛的过程,没有享受过程带给他的快乐而是注重掌声和荣誉,会造成孩子以后对外部的评价有强烈的需求。

  《育儿大作战》下期节目将会迎来两个新的家庭,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 3月10日周五晚21:20,请锁定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更多快乐瞬间和科学育儿知识等您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6/n482462567.shtml report 1441 小鸡舞搜狐娱乐讯3月3日晚21:20分,国内首档大型家长成长类真人秀节目《育儿大作战》第七期已在山东卫视播出。节目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由花漾育儿团、金牌专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