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伦《因为遇见你》开播 彩虹糖男友上线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伦《因为遇见你》开播 彩虹糖男友上线啦!
邓伦《因为遇见你》剧照
邓伦《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邓伦剧照
邓伦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周晓鹏执导,邓伦、孙怡、吴优、代超、刘敏涛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该剧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为主题,讲述了时尚圈与国粹刺绣技艺的故事。

  90后当红小生邓伦在剧中饰演富二代男主“李云恺”,在同父异母的哥哥和继母的欺压下,依靠个人努力成为一名又红又专的正义律师。而生活中,又是逗痞浪荡、金句不断的嘴炮达人。此前曝光的人物海报中,邓伦身穿贴身西服、面带微笑,眉宇间尽显温暖深情。由此可见,剧中所饰角色热情又阳光,与邓伦本人的气质也是十分相符。

  据悉,《因为遇见你》是邓伦和孙怡继《爱情上上签》和《十五年等待候鸟》后合作的第三部影视作品。剧中,邓伦与孙怡饰演的失忆女孩“张果果”组成“开心果cp”,从童年相遇便缘定一生,弥补了早前两人塑造的大热cp“琉璃夫妇”没能在一起的遗憾。

  《因为遇见你》自五月底开机,拍摄周期长达四个月,历经了上海最炎热的酷暑天气。经常一场戏下来,演员早已大汗淋漓。而早前曝光的花絮中,邓伦不顾高温侵袭,仍坚持以套装贴近角色定位。多套彩色西服轮番上阵,造型百变狂吸睛,实力演绎男友春装搭配指南。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表示:“我们又甜又苏的彩虹糖男友终于上线了!”

  作为上戏表演系毕业的科班生,早前参演的几部热播剧中,邓伦分别尝试了多类型角色的塑造,实力演技广受好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继《因为遇见你》的播出,邓伦主演的影视作品《白鹿原》、《封神》、《欢乐颂2》、《特工皇妃楚乔传》将陆续霸屏。

  随着多部爆款IP的作品堆积,邓伦势必成为今年的“大势偶像”。相信《因为遇见你》播出后,“彩虹糖男友”邓伦一定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6/n482459369.shtml report 2022 邓伦《因为遇见你》剧照《因为遇见你》剧照邓伦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周晓鹏执导,邓伦、孙怡、吴优、代超、刘敏涛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在湖南卫视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