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电表演系副院长王劲松:耍大牌的小鲜肉都自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电表演系副院长王劲松:耍大牌的小鲜肉都是自卑的
 《愤怒的兔子》北京发布会王劲松出席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远辉/视频)3月5日,青春爱情喜剧《愤怒的兔子》片方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影片将在四月正式开拍。

  电影改编自2012年在网络上走红的爱情童话《小兔子有颗玻璃心》,讲的是主人公小兔子为了战胜内心的恐惧,组建复仇联盟大战渣男,这一段复仇充满了欢乐与感动,投射出很多当代男女的情感病症。主人公是三个一起复仇的闺蜜,海报打出了“上床,从认真开始”的宣传语。“slogan的那句话,很切合电影的主题,找一人一生携手,需要认真”。

  王劲松从影28年,现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他也曾在《背靠背,脸对脸》、《红灯停,绿灯行》、《求求你,表扬我》、《赵氏孤儿》、《武侠》等影视作品中客串过。

  作为带出过不少优秀演员(比如王千源、牛莉)的老师,王劲松对表演有自己的要求。他直言不感冒小鲜肉,明星高于演员的时代可能要翻篇了。“耍大牌的小鲜肉都是自卑的。一个人一旦要很高傲的话,就证明心里很虚,心平气和的人内心最强大。”他更看不惯滥用替身这样的行业乱象。“演员,就是表演的创作者,知名度和票房都是因为好的作品。演员只是一个载体,将所有人艺术的力量展示出来,尽量不缺失就可以了。”《愤怒的兔子》角色希望从过往20年教出的2000余名学生中选出,谁合适就让谁演。

  王劲松还与出品方负责人一起宣布,将成立“劲松艺术工作室”,立下每年为北电学子量身打造一部优质电影的“小目标”。

  北京电影学院近年出了不少导演,比如薛晓路、曹保平、徐浩峰、梅峰,在口碑和票房方面都有不错的成绩。从这个“学院派”的角度看,王劲松的青春爱情喜剧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5/n482434038.shtml report 2637  《愤怒的兔子》北京发布会王劲松出席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远辉/视频)3月5日,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