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S谈生病昏倒:醒来后老公眼含泪水跪在病床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S谈生病昏倒:醒来后老公眼含泪水跪在病床前


  搜狐娱乐讯 3月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出席某商业活动,谈到日前因为心脏病昏倒的事,“其实我真的没有事了,很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更戏剧化重现老公汪小菲当时在家中的状况,直呼老公就是马景涛式的表达方式。

  大S谈起当天昏倒的情况,“就感觉很昏,可能又加上我那阵子在节食,又带两个小孩,所以身体比较虚”,昏倒后她感觉到老公疯狂摇晃她,戏剧化地喊,“老婆!你怎么了!老婆!跟我说话啊!你要跟我讲什么!”她当下很想回,却讲不出话,最后硬挤了4个字,“我要吐了!”老公才停止摇晃。

  大S从医院醒来后,就看到老公跪在病床边,手握着她的手,眼睛中泛着泪光,眼睛整个红的,头上的筋也爆出来,接着对她说,“老婆,你先不要讲话,你还好吧,告诉我你还好吧!”不过她只想着要回家照顾小孩,再度让老公抓狂,“你都已经昏倒了还要照顾小孩!”坚持要她把所有检查做完才肯回家,目前也不让她节食,每天紧盯她吃补品,即使不在台湾,也会打电话关心。

  【相关新闻】

  >>>>>>大S卧病在床 汪小菲:咱们四个一个不能少

汪小菲微博截图
汪小菲微博截图


  2月27日,汪小菲转发大S主演电视剧《泡沫之夏》的歌曲《泡沫美人鱼》,称“昨夜病床看你,脑海一直重复这首歌,今天恢复过来,想起两小崽子,要好好的,咱们四个一个不能少”。

  随后,汪小菲又再发文隔空示爱大S:“想听你的声音,想看到几年前那匹狼,你为孩子付出太多,醒来还想着孩子们。我给你听了这首歌,满眼是泪,你却说这是一首很怂的爱情音乐,但在我心里它盘旋了一宿……”

  有媒体联系到了大S,她回应称,自己有心脏二尖瓣脱垂的旧疾,加上最近保姆休假,稍微累了点,近日天气冷血压有点低,晕了一下,目前已无大碍。因为她的心脏病算是后天才有的,所以没有办法透过吃药医治,只能尽量不要太过劳累,妹妹小S也表示:“”她好多了,心脏不舒服。”

  >>>>>>汪小菲自曝与大S会吵架 谈丈母娘眼眶湿润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和大S认识不到一个月就闪电结婚,隔年在海南岛三亚举行盛大婚礼,从北京到落脚台湾,汪小菲毫不讳言表示曾和大S有争吵“我和大S唯一会吵架,就是什么时候回北京、要不要回北京,但一回去,又是我嚷着回台北。”原来春节时,他们带着孩子回北京,但天气太冷又干、没地方跑,汪小菲看着孩子心疼,第二天就想回台北。

  汪小菲表示,母亲张兰也称他自从和大S结婚后变得更加成熟懂事,对大S很是赞赏。汪小菲说“我老婆确实改变我很多,以前的我,脾气不大好、做事太冲动,但看到大S这么温柔,几乎没喊过一句,让我也反省自己。”不过汪小菲也为自己平反,他说自己北京人,说话就是抑扬顿挫、情绪饱满,有时大S会问他“你干嘛凶我?”汪小菲只好冤枉地回她:“我没凶你啊!”

  “任何事都将心比心吧,很多人都说太太和丈母娘对我特别好,但那是我付出得来的,逢年过节,都是我在陪她们过,能回家吃饭就回家,能邀丈母娘一起就邀。”汪小菲说到这里,眼眶泛起了泪水。

  【情路回顾】

  2010年11月16日,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在北京朝阳区登记结婚。

  2011年3月22日,大S与汪小菲在三亚海棠湾举行婚礼。

  2014年4月24日下午三点,汪小菲的妻子大S顺利剖腹产下6斤重的女婴,女儿小名叫“长腿妹”。

  2016年5月14日,大S诞下男婴。儿子取名叫汪希箖,小名就是希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5/n482427587.shtml report 3977 大S产后复出短发显熟女味【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3月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