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狼3》首日票房破亿!“X教授”不惧死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刚狼3》首日票房破亿!“X教授”不惧死亡
金刚狼3 首日票房破亿
金刚狼3 首日票房破亿

  口碑爆棚的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简称《金刚狼3》)已经于3月3日(周五)起在内地影院上映,根据电影票房的数据,首映便取得约1.05亿人民币的票房好成绩,许多城市影院满场,不少观众看完感动落泪。有粉丝称:“电影放完后,全场观众几乎没一个人提前离开,大家一声不吭坐着,直到所有的滚动字幕放完,今晚注定做梦都会流泪,一个时代的终结!”

金刚狼3 剧照
金刚狼3 剧照

  这部电影是饰演了17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和饰演了17年老年X教授的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最后一次饰演他们在X战警中的角色,17年相伴,X战警人物深入众多影迷的心。《金刚狼3》 “殊死一战”的命题,不仅刺激影迷的观感,还以悲情氛围烘托走心的剧情。这些努力最终的意义就如同海报上的宣传语所写的一样,“让影迷共同见证一个时代的落幕”。

金刚狼3 剧照
金刚狼3 剧照

  如果说《X战警》系列电影中哪位演员最符合原著漫画的设定,那一定非老年版X教授莫属。不仅光头坐轮椅的造型与漫画中如出一辙,就连演员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的长相也跟漫画的形象“神还原”。

金刚狼3 剧照
金刚狼3 剧照

  现年77岁的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最近在中国接受采访时,回想起《金刚狼 3》的柏林首映式的场面,确认了他将退出《X战警》系列的想法。他是这样说的:“我被《金刚狼3》深深打动了。放映结束我、休·杰克曼和导演都眼含泪光。字幕滚动的时候,我坐在椅子上陷入深思,我意识到不会再有比这部电影更好、更完美、更感性、更美妙的方式向查尔斯·泽维尔(X教授)告别了。然后,那天晚上我就对休说,‘我也不干了,一切都结束了。’”

金刚狼3 剧照
金刚狼3 剧照

  在《金刚狼3》中,X教授也面临死亡。如今步入高龄,斯图尔特不避讳的谈起了对生死的看法:“我没有查尔斯那么老,但是我也确实老了,我发现我自己会越来越多的回顾过去,当然我并不悲伤,我只是希望能够让过去的记忆更加的生动,然后体验更加的鲜活。现在我已经在开始一项活动,就是重新和我当年在上戏剧学校,当年是青少年刚做演员认识的人重新联系,因为有些关系当时还是挺好的,但是后来越来越疏远。回顾过去其实不是很负面的,有可能是非常积极的。电影结局让整个电影增加了一种悲伤感,我觉得很感动。因为这是一个超英雄的电影,所以增加这样的一个情节很感动。人们会问我会不会经常思考死亡的事情,我会说啊,每天都会想。昨天晚上我在准备上床的时候,我想到我此时在中国,我的太太离我万里之外,我突然有点慌张。假如说晚上我死了怎么办,她离我这么远。但是死亡是一个现实,我们不可能永生,我们只能尽最大的努力活得最好,但是更重要的是要为别人做很多的事情,这就是文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4/n482338909.shtml report 3071 金刚狼3首日票房破亿口碑爆棚的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简称《金刚狼3》)已经于3月3日(周五)起在内地影院上映,根据电影票房的数据,首映便取得约1.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