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优与总理聊中国电影票房:未来会破千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葛优向总理"夸下海口"赚千亿票房:有望成支柱产业
葛优
葛优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教科文卫体各界人士和基层群众意见。著名演员葛优也参加了会议。会上,他自嘲道:“经常演反派角色的,来参加这个会可不容易!”逗得全场哈哈大笑。葛优称赞李克强总理“特别亲和”,并与总理聊起了未来中国电影票房的发展。葛优表示,有人预测过中国电影票房可能会破千亿,届时电影会成为我国的支柱产业。

  除了畅谈电影与文艺工作,葛优在接受采访时,还聊到对即将召开的“两会”的希冀。被问及“两会”上最期待什么问题时,葛优脱口而出:“雾霾啊,净化器啊什么的,希望尽管有个标准出来。”网友们纷纷给葛大爷这回答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4/n482330198.shtml report 767 葛优搜狐娱乐讯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教科文卫体各界人士和基层群众意见。著名演员葛优也参加了会议。会上,他自嘲道:“经常演反派角色的,来参加这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