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英伦对决》全球同步上映 中国定档9.30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英伦对决》定档9月30日
《英伦对决》定档9月30日


  搜狐娱乐讯 3月3日,由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成龙和皮尔斯•布鲁斯南共同出演的最新动作巨制《英伦对决》(曾名《普通人》),宣布全球同步上映,据悉中国将在2017年9月30日上映,北美和欧洲上映日期为10月13日,这也意味着成龙的最新力作《英伦对决》将在中国市场正式进军2017年国庆档。电影同时曝光了定档海报,海报硬朗风格一反成龙往常动作喜剧的欢乐感和诙谐感,突显出浓厚的大片气质和爆炸疑云,年迈孤独的中国人成龙与精干强势的皮尔斯布鲁斯南的大画幅对垒,以及背景大本钟塔下爆炸燃烧的红色英伦双层巴士,让人让人感觉对决已经拉开,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英伦对决》影片根据史蒂芬•莱瑟1992年出版的小说《中国佬》(The Chinaman)改编,成龙的角色是位身经百战的越战退伍老兵,退役之后他在伦敦唐人街开了家餐馆。当小女儿被爱尔兰恐怖团伙残害,正义得不到伸张的情况下,悲愤之中他再度举枪为女复仇。而皮尔斯•布鲁斯南则将与成龙上演精彩的对手戏,作为四度出演007的皮尔斯•布鲁斯南至今仍是万千影迷心中最经典的邦德,他首次与国际动作巨星成龙合作,让人十分期待成龙与“邦德”的激烈对决将碰撞出何样的火花。

  《英伦对决》由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STX娱乐(美国)共同制作。该片将于9月30日登陆中国、欧洲,10月13日登陆北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3/n482314922.shtml report 1200 《英伦对决》定档9月30日搜狐娱乐讯3月3日,由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成龙和皮尔斯•布鲁斯南共同出演的最新动作巨制《英伦对决》(曾名《普通人》),宣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