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爸当家》开播 高鑫与张国立翁婿相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爸当家》开播 高鑫与张国立“翁婿”相遇
《老爸当家》开播 

 高鑫与张国立"翁婿"相遇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欣、高鑫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老爸当家》已于昨晚19:30登陆安徽卫视、贵州卫视。该剧描绘了一幅错综复杂的家庭关系脉络,高鑫与张国立饰演的一对翁婿颇具看点。剧集中,律师杜思远(高鑫 饰)再婚并对爱女呵护有加,却瞒天过海的背着岳父举办了婚礼,这也就被动的开启了这位贤婿的“救赎”之路。

  剧中,高鑫让这个自带高冷气质的律师职业回归生活。他饰演律师杜思远,既保留了法庭上的严谨形象,同时又具备了暖萌浪漫的新好男人特质。律师杜思远的一口好口条,成为哄女友的利器。“有什么事无条件站在老婆这边“,突然的喂了观众一把狗粮。行走的长腿大叔高鑫,一身西装革履上演制服诱惑,散发着浓厚的荷尔蒙气息。昨晚一经播出,便收割一大波少女心,粉丝集体高呼“我的尔豪又帅回来了”。高鑫和蒋欣组成双心CP,两位棋逢对手,切磋演技,更成为该剧颜值担当,为初春的荧屏带来欢笑和感动。

  在昨晚的剧情中,尚未与岳父相见过的杜思远,第一次和岳父相见竟然是在对方不知晓身份的情况下。张国立饰演的岳父正思婿心切,见到杜思远就想让对方打探女婿的背景情况,堪称一次奇遇。被工作绊足的杜思远几次放岳父鸽子,惹得岳父不待见。杜思远在正式向岳父道歉时,略施苦肉计,用好口才哄的岳父满意,一次将岳父拿下,迎娶女友。首次讨得岳父欢心但是隐瞒了再婚有女这一事实的杜思远,如何用自己的智慧,继续攻略岳父大人呢?期待高鑫接下来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3/n482274323.shtml report 1583 《老爸当家》开播  高鑫与张国立"翁婿"相遇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蒋欣、高鑫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老爸当家》已于昨晚19:30登陆安徽卫视、贵州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