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三生三世》火爆 嘉行传媒估值50亿定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三生三世》火爆 嘉行传媒估值50亿定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热播一个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3月1日收官,有爆料指出这部古装的全网点播总量突破200亿。

  3月2日晚间,有公众号爆料新三板公司嘉行传媒发布股票发行方案,计划发行股票不超过110万股,每股250元,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2.75亿。

  若以此数据计算,嘉行传媒整体估值达到50.25亿元,这在线三板影视股中,恐怕只有开心麻花能够与之估值蹿升速度匹配。2015年8月,杨幂和她的经纪团队才刚刚入主嘉行传媒(当时名为西安同大),彼时估值2.5亿。这意味着一年半时间之后,嘉行传媒估值已经翻20倍。

  在离开欢瑞后迅速自立门户,杨幂和她的经纪人曾嘉、赵若尧成立了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嘉行杨幂工作室,开始签下潜力艺人,做经纪公司和影视投资。

  截至目前,嘉兴旗下有超过14名艺人;已经完成的电影包括《我是证人》和《怦然星动》;参与出品的电视剧有《亲爱的翻译官》、《柠檬初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她》。而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致命倒数》已经杀青;由李海蜀导演,迪丽热巴、张云龙领衔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电影《傲娇与偏见》完成后期制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3/n482271918.shtml report 1390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搜狐娱乐讯热播一个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3月1日收官,有爆料指出这部古装的全网点播总量突破200亿。3月2日晚间,有公众号爆料新三板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