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智斌直播秀十八般武艺 网友表白男友即视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智斌直播秀十八般武艺 网友表白男友即视感
 关智斌

 关智斌直播

 关智斌直播秀十八般武艺

关智斌直播秀十八般武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了新年假期的关智斌特地开直播与粉丝们亲切互动。将近半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关智斌不仅露出生活中幽默、呆萌的一面,更是现场展示十八般武艺:乐器、运动、唱歌......无所不用其极的满足粉丝们的要求,展现了他非同一般的宠粉实力。直播中的关智斌完全抛开偶像包袱,与粉丝畅所欲言、推心置腹,俨然将粉丝们当成了深情厚谊的旧友。

  在短短不到30分钟的直播中,Wuli关智斌大秀才艺。一首R&B曲风的《Love me like you do》被他用悠扬婉转、极具爵士风味的萨克斯以更深情的情感演绎,借此表白粉丝。谈及自己感兴趣的运动时更是一言不合就引体向上,大秀好身材,标准流畅的动作一气呵成,运动男神的称号果真不是浪得虚名。做完运动又瞬间变身移动点歌台,无伴奏清唱也是轻松拿下,Live实力棒棒哒!不管粉丝说啥都一一照做,偶尔还傲娇的和粉丝互怼,网友纷纷表白关智斌“男友即视感”。

  在直播的最后,关智斌为粉丝们献上了迟来的新年祝福与情人节祝福,并透露了自己接下来一年的行程与计划。专业宠粉30年的关智斌再一次为我们展现了不容小觑的宠粉实力,这说啥做啥的男票范儿,简直是要把粉丝都宠上天啊。冷不丁的还会讲几句冷笑话、傲个娇,丝毫没有偶像包袱的关智斌活脱脱像个高仿,期待他在2017年带给我们更多惊喜与优秀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3/n482266464.shtml report 2290  关智斌 关智斌直播 关智斌直播秀十八般武艺关智斌直播秀十八般武艺 搜狐娱乐讯近日,刚刚结束了新年假期的关智斌特地开直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