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朴叙俊《Dream All Day》MV里无限散发男友魅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叙俊
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 朴叙俊展现希望现实中拥有的男朋友的面貌,抓住了女心。

  3日中午,公开了歌手金志修的迷你专辑‘A Dream’中主打歌‘Dream All Day’的MV完整版。本次的音乐影片里朴叙俊通过和脸红的思春期安智英的独特配合,营造了心跳的罗曼史气氛。

  朴叙俊决定出演‘Dream All Day’的音乐影片是为了支持好友金志修的新曲,虽然朴叙俊拍摄行程海外往返不断,但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拍摄,两人的特别友情再次被人瞩目。在之前公开过的迷你专辑收录曲‘Dust’的预告片里朴叙俊的甜蜜微笑和金志修的感性声音完美搭配,抓住了女心。2日公开的‘Dream All Day’预告片里也公开了朴叙俊特有的满脸调皮的微笑以及温柔的眼神,提高了观众对‘Dream All Day’音乐影片完整版的期待感。

  3日公开的音乐影片完整版里朴叙俊展现了在安智英的梦里出现的暖融融的男朋友的面貌。以充满爱意的眼神望着对方,一起吃午饭度过开心的时间等,完全显示出连小小的事情也充满幸福的清新恋人的面貌,提高了心跳的指数。另外,影片里的安智英想一直沉浸在甜蜜的梦里,不想醒来的面貌给人引起了很大共鸣。

  在此之前,朴叙俊一直辗转电视剧和电影的拍摄,证明了扩大的演技范围,而通过本次‘Dream All Day’音乐影片的拍摄,展现了更加丰富的感性以及‘崇尚男朋友’的模范,令人心动。

  另外,朴叙俊最近确认出演KBS2TV电视剧《三流之路》,将会展现充满男性味的斗士精神的同时,又充满活力的青年的面貌,把愉快的活力传达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03/n482260241.shtml report 1296 朴叙俊搜狐韩娱讯朴叙俊展现希望现实中拥有的男朋友的面貌,抓住了女心。3日中午,公开了歌手金志修的迷你专辑‘ADream’中主打歌&lsq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