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你而来》探讨单亲家庭话题 传递向善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为你而来》探讨单亲家庭话题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7周四“交友节目带”《为你而来》昨天播出第四期,在昨天的节目中,一改往日“轻松搞笑”基调,对单亲家庭话题进行了严肃探讨,男嘉宾和张绍刚以及每组家庭分享了各自不同的观点,使节目在交流中更具社会意义价值,让良好家风注入交友中,传递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

  聚焦亲情,探讨单亲家庭话题

  节目继续清流走心,聚焦亲情陪伴,再次印证了那句话:“我,为你而来;父母,为我而来。”在温馨的谈话氛围中,女嘉宾张晶吐露:“为了我的幸福,这是父母离婚十八年后,第一次见面。”不同于电视剧狗血桥段的是,两位家长并没有横眉冷对,而是坦然以对,幽默地夸赞对方:“十八年后,你还是那么年轻漂亮。”“十八年后,你还是那么帅。”爸爸更是幽默感十足,“神助攻”夸赞女儿。

  面对男嘉宾杨金承与女嘉宾张晶都来自单亲家庭的情况,引发了大家对“单亲家庭”话题的严肃探讨,一改往日“轻松搞笑”基调。在轻松交友却不乏深度的沟通形式下,浓缩了年轻人与父母的不同观点和看法,彼此在交流和碰撞中圆融。女嘉宾崔瑶的妈妈坦然表示,“我对单亲家庭的孩子是没有什么芥蒂的,男嘉宾你缺失的母爱我会双倍补给你”。氛围温暖温馨,不仅有深度更有温度。

  节目播出后,引发无数单亲子女的共鸣,网友热评:“这期节目真的很走心,爸妈为了女儿的幸福,分开18年后团聚在一起了!”不少网友还表示“无论爸妈离婚与否,这都改变不了爸妈对我的爱”。

  良好家风,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

  《为你而来》节目开播以来,每期都会有不同的家庭结构状态呈现给观众,虽然有些家庭相对于“不完整”,但父母对子女的关爱与呵护,却从不欠缺。昨天的节目中,男嘉宾杨金承与女嘉宾张晶,两人虽然都来自离异家庭,但父母对儿女无私的爱,给予的教育,让他们同样健康快乐的成长起来。女嘉宾张晶的父母更是为了女儿的幸福,十八年后首次相聚《为你而来》节目舞台,两位家长和谐温馨的相处氛围、幽默的助攻方式,让现场观众既感动也欢乐。优良的家风家教,让女儿更加懂事,对父母的照顾也细致入微。当张晶得知父亲受到信息诈骗损失了1万多元时,立马转账给父亲补上,张晶吐露:“不希望父亲太着急,没有比父母健康更加重要的了。”节目里父母对子女无私的爱,子女对父母的孝顺,不仅引起大家在情感上的强烈共鸣,更具有深刻的社会意义,彰显了湖南卫视作为主流媒体强大的社会责任感。

  节目继续清流走心,聚焦亲情陪伴,传递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3月2日晚22:00湖南卫视《为你而来》感动与欢乐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3/n482259732.shtml report 1633 《为你而来》探讨单亲家庭话题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7周四“交友节目带”《为你而来》昨天播出第四期,在昨天的节目中,一改往日“轻松搞笑”基调,对单亲家庭话题进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