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米咪《大唐荣耀》热播 “裙幄”群中的异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咪《大唐荣耀》热播 “裙幄”群中的异数
 米咪《大唐荣耀》

 米咪《大唐荣耀》

米咪《大唐荣耀》 

米咪 

米咪 


  搜狐娱乐讯 汇集景甜、任嘉伦、舒畅、米咪等人联合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大唐荣耀》,开播以来热度口碑双双走高,剧情、演技都受到各界好评。“校花女神”米咪在剧中饰演的“素瓷”娇俏可人,清丽脱俗。米咪在剧中造型以翠绿、浅黄为主,在红紫居多的“裙幄”群中,倒也是异数,精致中透着清新、灵动。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尽有情。无论是低头锁眉还是微笑示人,都是一副楚楚动人、我见犹怜之姿,明眸若水间顾盼生辉。原著作者也在微博中回应了素瓷名字的来由:“素瓷雪色缥沫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3/n482254024.shtml report 2381  米咪《大唐荣耀》 米咪《大唐荣耀》米咪《大唐荣耀》 米咪 米咪 搜狐娱乐讯汇集景甜、任嘉伦、舒畅、米咪等人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