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来的刚好》收官 梁爱琪暖心回归引众人泪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来的刚好》收官 梁爱琪暖心回归引众人泪目
《爱来的刚好》剧照 

《爱来的刚好》剧照 

梁爱琪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梁爱琪搭档韩栋、江铠同、李威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来的刚好》昨晚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这部电视剧不仅向观众传递了爱情、亲情和友情的温暖力量,张弛有度的情节也不纠结于虐心,现实故事的艺术表达更让人深有共鸣。梁爱琪在剧中饰演的母亲苏南为了女儿的幸福宁愿自己忍痛离开,快结局的时候,家人找到了她,并诚恳的邀请她回家。这种喜大普奔的场面让一票观众激动到泪目。

  在电视剧的前半段,苏南(梁爱琪饰)并不知道穆清岺(江铠同饰)就是自己寻找多年的亲生女儿,当时她为了保护继子,曾多次找过清岺的麻烦,甚至到法院状告过她。但当一切真相大白之后,愧疚万分的苏南,又极尽自己所能的弥补她、呵护她,为了女儿的幸福,甚至放下已经拥有的一切,远走他乡。梁爱琪在剧中张弛有度、入木三分的演绎让角色充满了感染力。

  从《马向阳下乡记》中的泼辣老板娘李云芳,到《小男人遇上大女人》中美艳多金的少妇眉姐,再到此次《爱来的刚好》中的虐心母亲苏南。梁爱琪用自己的表演将各类角色都演绎得生动鲜活,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收获了很多铁杆粉丝数年如一日的拥戴。

  与梁爱琪有过合作的导演们,从不吝惜对她的赞誉之辞,“梁爱琪塑造的角色会令大家有眼前一亮且过目不忘的感觉,而且她诠释的人物角色性格十分鲜明,表演方式也极富个性,很有戏剧张力。”

  正是对表演的专注与执着,才让梁爱琪收获到观众们的认可与掌声。在新作品《大路朝东》中,她将于王连平导演二度合作,搭档胡军,出演一个全新的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3/n482251297.shtml report 2035 《爱来的刚好》剧照 《爱来的刚好》剧照 梁爱琪写真 搜狐娱乐讯由梁爱琪搭档韩栋、江铠同、李威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来的刚好》昨晚在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