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奕盛《黎明决战》今日播出 与王千源对着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奕盛《黎明决战》今日播出 与王千源对着干
 王奕盛《黎明决战》

 王奕盛《黎明决战》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刘江执导,“黄金编剧”林和平与新晋编剧何可可联合编剧,王千源、刘诗诗、张晞临、王奕盛、曹炳坤等领衔主演的强情节公安剧《黎明决战》,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正式播出。时代典范签约演员王奕盛在剧中饰演哈尔滨黑道大哥的洪宝奎,霸气狠辣。

  王奕盛、王千源对着干 用匪气霸气生动诠释

  该剧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程樯(王千源 饰)出任哈尔滨公安局局长后,带领公安战士在哈尔滨与洪宝奎(王奕盛饰演)、金宇轩(张晞临饰演)等敌对势力斗智斗勇,在过程中发现自己的昔日恋人宋红菱(刘诗诗 饰)的真实身份竟是国民党特务,不愿放弃的他用行动感动了宋红菱,并在宋红菱的协助下平息了八二八暴动,保卫哈尔滨的故事。

  据了解,敌对分子一明一暗,金宇轩在暗,霸道狠辣的洪宝奎在明。一山不容“二王”,王奕盛、王千源,二王针尖对麦芒,敏感,头脑清楚,下手狠的哈尔滨江湖一哥洪宝奎给王千源等公安战士制造了不少麻烦。“匪气”“霸气”与“义气”,王奕盛用六个字总结了洪宝奎的个性。

  王奕盛再演黑道大哥 “一刀奎”的江湖岁月

  纵看王奕盛的江湖岁月,《黎明决战》是王奕盛第二次出演黑社会大哥,此前在超级网剧《活着再见》中,王奕盛饰演的赵振鹏,就是一个黑道大佬。王奕盛调侃表示:“演大哥这样的角色,容易上瘾,这两个大哥角色就是前后脚演的,因为没有过足瘾,今后也会出演类似的角色。”

  向公安干警以及公安战线先烈、前辈致敬的《黎明决战》今晚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王奕盛饰演的洪宝奎即将“霸屏”,行走江湖的大佬都有响亮的外号,那么这个不一样的,同时又非常真实的;说人话,办实事的哈尔滨黑社会大哥,你们喜欢叫他 “一刀奎”或者“宝疙瘩”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3/n482250358.shtml report 1767  王奕盛《黎明决战》 王奕盛《黎明决战》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刘江执导,“黄金编剧”林和平与新晋编剧何可可联合编剧,王千源、刘诗诗、张晞临、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