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原味戏服”卖高价 爆款IP掀起买买买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原味戏服”卖高价 爆款IP掀起买买买热潮
杨幂"原味戏服"卖高价 

 娱猫科技董事长陶亚东

《择天记》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完美收官,这部赚足眼球与口碑的爆款仙侠剧,在临近结局时,连杨幂在剧中的“原味戏服”都被疯抢了,最后以人民币8501元高价被观众竞拍到。虽然不少网友发问“买来干啥”,但观众们依旧抵挡不了仙侠剧分分钟起范儿的服装造型与各种精致道具。由此可见,爆款IP似乎还酝酿着“洪荒之力”,它时刻牵引着“剁手党”们,绝不只有赚足收视率这么简单。

  其实,这种将剧中“道具”商品化的模式,在国内已经有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娱猫科技董事长陶亚东就是第一个打开娱乐衍生市场的人。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竞拍杨幂“原味戏服”所不同的是,娱猫科技是许多顶尖IP的御用合作方,他们所生产的衍生品,不仅满足了观众“求同款”的心理,上好的材质和对时尚的把控也让这些IP衍生品更多了收藏价值与实用价值。《大圣归来》、《盗墓笔记》、《极限挑战》……在娱猫的引领下,很多娱乐圈中顶尖IP的衍生品都在消费市场上取得了十分可观的成绩。

  一部戏除了虐心的剧情,唯美的画面与精致的人物造型都是虏获观众芳心的利器,入手一件“长草”已久的剧中道具,才是这段备受煎熬追剧历程上的见证。据悉,另一个备受期待的仙侠剧《择天记》也与娱猫科技达成合作,看剧、说剧、现在又多了一个“成为剧中人”的方式,《择天记》究竟会如何燃爆今夏,实在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3/n482249828.shtml report 1928 杨幂"原味戏服"卖高价  娱猫科技董事长陶亚东《择天记》 搜狐娱乐讯日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完美收官,这部赚足眼球与口碑的爆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