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斯斯做客千帆直播 畅聊老板和艺人那些事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斯斯做客千帆直播 畅聊老板和艺人那些事儿
《佳佳知我心》 


  搜狐娱乐讯 网络大电影领军人物七娱乐影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斯斯,本周五(3月3日)携旗下当红艺人曹天凯、高成龙、朱佳希做客千帆直播《佳佳知我心》,谈谈老板和艺人之间的各种趣事,并与网友粉丝实时互动。七娱乐近期非常高产,热映的影片《鬼话怪谈祥云寺》、《时间.猎杀者》、《雨伞凶铃》、《异能家庭》、《复仇追击》、《女总裁的贴身高手》等都受到了新生代网友的热烈追捧,旗下艺人的人气也是猛涨。

  《佳佳知我心》是千帆直播的价值栏目,每周五下午3点播出,由留美海归刘佳和心理学家联合创办,是一档涵盖海外、女性、职场和社会热点的脱口秀。前两期到访的名嘴司马南以及前阿里巴巴策略副总裁王子依都为节目带了超高的人气和热议话题,本期七娱乐创始人及旗下当红艺人的到访,相信也能引来更多粉丝的围观和支持。

  千帆直播是搜狐旗下的直播平台,有着最接地气的美女秀场直播,同时倡导价值直播,坚持能分享知识、传递价值的内容直播,引领着新生代的内容获取习惯。

  附直播地址:http://qf.56.com/746887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3/n482234243.shtml report 1050 《佳佳知我心》 搜狐娱乐讯网络大电影领军人物七娱乐影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斯斯,本周五(3月3日)携旗下当红艺人曹天凯、高成龙、朱佳希做客千帆直播《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