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信心奖年度电视剧大奖出炉 《逃避可耻》获三冠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Oricon主催的电视剧信心奖2016年度大奖结果日前正式出炉,TBS制作的剧集《逃避可耻却很有用》获得了包括最佳作品在内的三项大奖。

  TBS制作人那须田淳表示与编剧野木亚纪子合作的两部作品都得到了将,这让他感到是非常开心事,希望新的一年这两部作品都游戏王开拍续篇。今年也希望能够为观众带来优秀的电视剧作品。

  2016电视剧信心奖年度大奖名单如下:

  最佳作品:《逃避可耻却很有用》

  最佳男主角:山田孝之(《暗金丑岛君3》《勇者义彦与被引导的七人》)

  最佳女主角:满岛光(《小豆豆TV》)

  最佳男配角:草刈正雄(《真田丸》)

  最佳女配角:石田百合子(《逃避可耻却很有用》)

  最佳编剧:野木亚纪子(《重版出来》《逃避可耻却很有用》)

  最佳新人:藤冈靛(《阿浅来了》《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IQ246 华丽的事件簿》)

  评委会特别奖:冈田将生、松坂桃李、柳乐优弥(《宽松世代又如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03/n482222689.shtml report 81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Oricon主催的电视剧信心奖2016年度大奖结果日前正式出炉,TBS制作的剧集《逃避可耻却很有用》获得了包括最佳作品在内的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