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高畑充希获封面女郎大奖 石原里美时尚杂登场最多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由网络书店Fujisan主催的“封面女郎”大赏正式出炉,女星高畑充希在2016年份发行的近万册杂志中最多次登上封面,成为了年度封面女郎,高畑充希的登顶也阻止了过去两年排名第一的石原里美三连霸的脚步。

  高畑充希表示这次获奖自己也觉得非常意外,从小就很喜欢看杂志的她并未想过未来也能成为杂志的封面女郎,现在梦想成真,还觉得有些不真实,没想到去年自己上么那么多杂志的封面,今年一定会继续努力。

  除总榜之外,今年杂志榜单也计算了分类别的排名榜单,石原里美在时尚、美妆类杂志的榜单中排名首位,西野七濑登上了最多娱乐情报杂志的封面,偶像杂志榜单登顶的则是SUPER☆GiRLS成员浅川梨奈,泳装照部门则由石川恋拿下冠军。最后今天特别设立的话题奖颁给了为《周刊Playboy》拍摄兔女郎封面的二阶堂富美。

  第三届封面女郎大奖排名如下:

  1.高畑充希

  2.有村架纯

  3.石原里美

  4.西野七濑(乃木坂46)

  5.桐谷美玲

  6.广濑铃

  7.平手友梨奈(榉坂46)

  8.绫濑遥

  9.石川恋

  10.白石麻衣(乃木坂46)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03/n482222687.shtml report 90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由网络书店Fujisan主催的“封面女郎”大赏正式出炉,女星高畑充希在2016年份发行的近万册杂志中最多次登上封面,成为了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