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来的刚好》收官 张熙媛演绎励志千金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来的刚好》收官 张熙媛演绎励志千金获赞
《爱,来的刚好》张熙媛饰演段雪晴 

 张熙媛版段雪晴与段天朗姐弟情深

 张熙媛版段雪晴深陷渣男之爱

 张熙媛版段雪晴父女最终和解

犀利款张熙媛才是真爱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剧《爱,来的刚好》今晚将迎来大结局。从大年初二开播以来,这部剧一直高居收视榜前列,数度破“1”的好成绩伴随着观众的持续热议,在与《大唐荣耀》、《三生三世》之类的“爆款”的交锋较量下,可以说杀出了一条都市青春大戏的血路,赢得了独属于它的市场份额和观众口碑。

  作为一部没有玄幻情节、虚拟时空、唯美造型加持的现代都市剧,要比吸睛力,只能是其围绕现实生活而展开的接地气的情节,以及演员对角色拿捏的精准分寸。“要让原本属于二次元的形象,真正活在观众的生活中,能够呼应观众的诉求,牵动观众的情绪,让他们有强烈的代入感,甚至影响他们去思考和探讨,才算是成功。”主演之一张熙媛对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高颜多金的霸道人设,却是具有亲和力的励志卦新女性

  实力新星张熙媛在《爱,来的刚好》中饰演段天朗(韩栋饰演)的孪生姐姐段雪晴,在段氏家族企业正泰集团中,一直是一个犀利能干的女高管形象,性格高傲,行事果敢,这样的人设一出场,便赢得了新都市女性群体的巨大好感。

  虽然在剧中的番位排行居女二,但张熙媛显然对此云淡风轻,在她而言,表演是一门艺术,而非角逐,和韩栋、江铠同、李威等的搭档都十分默契,大家共同为一部好的作品而努力付出,成就作品的同时,也就是成就了自己。

  段雪晴这个角色实际上与大众认知中的霸道千金并不一样,她对自己的胞弟虽有事业上的抗衡之心,内心里却始终手足情深;她对离婚另取的父亲和继母常有怨恨之词,却对缺失的母爱极度渴求、深情动容;当深陷与渣男的情感纠葛中,也能最终理智自省,全身而退。

  这样一个千金小姐,从家庭到爱情,似乎都处在一个相对卑微的角色,没有太多锋芒,反而令观众更能亲近,产生同理心。而她在职场上的犀利和干练,也用实力证明了这是一个有头脑、有思想的实力派新女性,相较于仅靠家世上位的草包富二代,人物也更生动鲜活,教人不禁想起一句网络励志名言: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

    没有女主的剧情配置,也能靠情感张力稳占演技担当

  没有经历车祸、小三、失忆、绑架、绝症……这一系列剧情套路的体系化组合,张熙媛一样能把这个有血有肉的富家千金带给观众,正是在于她对于人物情感张力的拿捏。

  以往套路的偶像剧主角,要么深陷爱情漩涡一路纠葛无法自拔,要么除了谈情说爱就无需经受生活的重重磨砺,张熙媛在《爱,来的刚好》中的演绎恰恰规避了这些浮夸和不切实际的表现形式。

  段雪晴的身上,首先是一种事业心和自信心的集中体现,果敢率性的她很好地把自己的人生价值通过工作体现出来。

  在亲情的表现上,也占据了剧情的非常大的篇幅。段雪晴和父亲之间从矛盾到理解,和母亲之间的相惜及怜悯,和弟弟之间的争斗和怜爱,这种情感上的巨大张力,在张熙媛的演绎下,得到了非常舒服的表现,不做作,也不生硬。

  却是在爱情上,段雪晴的表现舞台被压缩了。由于剧情设置的关系,她的这段人物关系始终被缠绕在段天朗和穆清岺的情感线中,但段雪晴最为人喜爱的一点,正是在爱情上,她最终能够找到自己的存在感,与失败的爱情和解,做回犀利霸道的自己。自信与自我,这也正是都市女性最渴望实现的成长。

  “都市情感剧,不代表只能有爱情这一条线,也一定不可能只有爱情这单薄的一条线,段雪晴承担的就是丰富情节深意的作用,通过多层次情感张力的表演,也正好能够充分发挥作为一个职业演员的演技。” 张熙媛表示。

  《爱,来的刚好》确实是张熙媛用情至深的一次表演,不走偶像套路的犀利款赢得了观众的真爱,江苏卫视今晚大结局,尽情期待张熙媛的段雪晴最终的归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2/n482156195.shtml report 3775 《爱,来的刚好》张熙媛饰演段雪晴  张熙媛版段雪晴与段天朗姐弟情深 张熙媛版段雪晴深陷渣男之爱 张熙媛版段雪晴父女最终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