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奶奶催找对象 张馨予:正在寻觅 一切安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奶奶催找对象 张馨予:正在寻觅 一切安好
张馨予近照
张馨予近照

张馨予被催婚
张馨予被催婚


  搜狐娱乐讯 3月1日下午,张馨予晒出一张与爷爷的微信聊天内容截图,爷爷亲昵地称张馨予为“小燕”,并叮嘱她注意身体,还提及:“奶奶叫我问你男朋友有没有方向,希望你尽早看好。”张馨予回应道:“正在寻觅,一切安好。”

  张馨予原名张燕,网友们看到张馨予爷爷喊她作“小燕”后,纷纷在评论区排好队形,留言调侃道,“原来是小燕子啊哈哈。”

  不过随后,张馨予删除了该微博,还写道:“微博真不是什么都可以分享的地方”。

  网友看后留言安慰道:“做好自己,什么都不去想!加油加油加油!我们支持你”“张燕,挺好听的,大家没有恶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2/n482116063.shtml report 1243 张馨予近照张馨予被催婚搜狐娱乐讯3月1日下午,张馨予晒出一张与爷爷的微信聊天内容截图,爷爷亲昵地称张馨予为“小燕”,并叮嘱她注意身体,还提及:“奶奶叫我问你男朋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