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TBS否认《逃避可耻》拍外传剧 有可能再拍续集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TBS电视台在东京赤坂的电视台总部召开了4月节目改编说明会,在发布会上负责编成企划的石丸彰彦否认了去年10月大热的剧集《逃避可耻却很有用》将拍摄外传作品的传言,但表示或将开拍续集。

  由新垣结衣和星野源共演,描绘青年男女在契约结婚的过程中心灵相通成为彼此真爱的这部《逃避可耻却很有用》自开播后话题度、讨论度一直居高不下,12月播出的大结局收视一举飙高到20.8%,片尾曲与特别拍摄的片尾曲舞蹈也都大热成为话题。在剧集结束后立刻有传闻称剧集将拍摄以石田百合子为中心的外传剧,但在说明会上TBS明确否认了拍摄外传的传闻,但表示如果拍续集台内会相当高兴,默认了续集企划的存在,或许观众们要看到实栗平匡小夫妻再聚首,只需等待新垣结衣、星野源两位红人的档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2/n482114173.shtml report 790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TBS电视台在东京赤坂的电视台总部召开了4月节目改编说明会,在发布会上负责编成企划的石丸彰彦否认了去年10月大热的剧集《逃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