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又有歌手跨界 RADWIMPS野田洋次郎首主连续剧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为《你的名字。》献唱主题曲、插曲的乐队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日前确定将主演东京台春季开始播出的新档剧集,改编自漫画家青野春秋同名作品的《百万日元的女人们》,这也是他首度出演电视剧。

  《百万日元的女人们》描绘了作品不卖座的小说家道间慎与和他同居,每月支付给他100万日元生活的5名女性之间的关系,是一部以解谜推理为主的作品。这部新剧是Netflix与东京电视台携手打造,定于星期四深夜档期播出,Netflix将在4月7日起现行配信,东京台的播出时间则错后一星期,从4月13日起放映。首度出演电视连续剧的野田洋次郎此前主演过电影《洗手间的圣殇》,对演戏并非毫无经验,不过他仍表示这部漫画原作带给他奇妙的感觉,现场拍摄令他觉得相当新鲜。目前该剧已敲定由导演藤井道人执导,剧团山田Japan的主催编剧山田能龙执笔,其余卡司阵容将于日后公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02/n482113704.shtml report 70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为《你的名字。》献唱主题曲、插曲的乐队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日前确定将主演东京台春季开始播出的新档剧集,改编自漫画家青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