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异形:契约》曝全新预告 异形头撞飞船驾驶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异形:契约》海报
《异形:契约》海报

  (来源:时光网)近日,福斯影业惊悚科幻大片《异形:契约》(暂译)曝光了全新预告片,异形也首次正脸现身,比以往体形更大更加残暴,甚至在飞船上直接拿头猛撞驾驶舱。影片将于5月19日在美国上映。

  预告片一开场原本是一派安静祥和的景象,几对宇航员夫妻组成的小组正乘坐着契约号飞船探索遥远星球,这里有供人呼吸的空气,还有人在土地上种下了麦子,似乎有生命在此繁衍生息,他们也计划成为首批殖民于此的人类。但是,周遭的寂静让女主角凯瑟琳-沃特森感到不安。

  直到他们发现了那艘坠毁的飞船,画风陡转危机四伏,“通往天堂的路从地狱开始”,如前作《普罗米修斯》一样,有宇航员遭遇了抱脸虫的袭击,并将异形带回了飞船,宇航员们一个接一个惨死在异形利爪下,它甚至爬到飞船驾驶舱猛撞玻璃不让幸存者离开。

异形头撞飞船驾驶舱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10年后,劳米-拉佩斯饰演的肖博士虽然回归但并不是主角,有猜测肖博士由于没有补给很可能最终死去,但预告片中的星球上除了有空气外,还有人为播种的麦子等作物,是否意味着肖博士并没有死亡?迈克尔-法斯宾德在影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了名为“大卫”和“沃特”的两名生化人,不过预告片只现身了新角色沃特,大卫有着怎样的命运现在仍不得而知,一切谜题也只能等到影片上映时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1/n482051284.shtml report 2690 《异形:契约》海报(来源:时光网)近日,福斯影业惊悚科幻大片《异形:契约》(暂译)曝光了全新预告片,异形也首次正脸现身,比以往体形更大更加残暴,甚至在飞船上直接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