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拆弹专家》4.28公映 刘德华穿近百斤防爆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穿百斤拆弹服
刘德华穿百斤拆弹服

  搜狐娱乐讯 由刘德华监制并主演、姜武、宋佳等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今日发布新剧照,刘德华身穿厚重的拆弹服和防暴头盔,面对着一颗随时可能爆炸炸弹,华仔面色凝重眼神中透露着冷静和坚毅,熟练操作拆弹工具精细拆除炸弹。为了更还原真实,刘德华身穿重达40公斤的拆弹服亲自上阵,冒着30多度酷暑拍摄,非常敬业。刘德华解读称,拆弹警察是随时走在死亡边缘的职业,对他们来说,再厚重的拆弹服也不是完全安全的,每拆一弹都是与死神的博弈,正如预告片中刘德华的台词:“拆弹不是想做就能做,是需要上天批准的。”可见拆弹的难度和危险度之高。

刘德华面色凝重但眼神坚毅
刘德华面色凝重但眼神坚毅

  《拆弹专家》是近年来香港警匪大片首次聚焦“拆弹”题材,从之前的预告片就可以看出,大量“嘣嘣嘣”的爆炸场面和荷枪实弹的动作戏都令人肾上腺素飙升,不少网友反映“很带感、很期待”。除了火爆动作场面,《拆弹专家》还更多地展现了“拆弹”这一“神秘工种”的专业度和精细度。

刘德华指挥拆弹现场
刘德华指挥拆弹现场

  导演邱礼涛表示,像拆除不同的炸弹,需要用到不同的方法、不同的工具,影片中都有对这些拆弹过程进行真实的还原;还有各种炸弹的构成及危险度,也都有专业的展现。刘德华作为本片的监制,每一场拆弹的戏,都会邀请专业的拆弹专家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每处细节都力求还原真实、精益求精。

  《拆弹专家》制作费超过1.8亿港币,将于4月28日全国火爆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1/n482034447.shtml report 1928 刘德华穿百斤拆弹服搜狐娱乐讯由刘德华监制并主演、姜武、宋佳等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今日发布新剧照,刘德华身穿厚重的拆弹服和防暴头盔,面对着一颗随时可能爆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