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悬疑剧《艳骨》开机 ZERO-G男团蒙恩、祖怀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ZERO-G男团蒙恩、祖怀出演《艳骨》

 大合影

 ZERO-G男团蒙恩、祖怀出演《艳骨》

祖怀蒙恩和制片方合影
祖怀蒙恩和制片方合影


  近日,由香港导演蒋家骏执导的大型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在襄阳唐城朱雀门举行了开机仪式。 该片云集众多影视界青年演员,值得一提的是,亚洲最大男子天团ZERO-G男团队长蒙恩、成员祖怀在该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出道仅一年,ZERO-G男团已取得非常令人瞩目的成就,作为后起之秀,在娱乐圈备受关注。队长蒙恩作为新生代人气偶像已经参演了包括《盛势》、《富二代创二代》、《美人为馅》在内的多部影视作品。团内另一位演技担当祖怀也主演了网剧《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还在未播先火的古装奇幻剧《择天记》出演重要角色。

  《艳骨》改编自人气网络作家梦魇殿下的最新力作,是一部集偶像、古装、悬疑、虐恋、武侠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的经典巨制。由香港导演蒋家骏总执导,蒋导因善于打造偶像剧和塑造女性角色而著称内地偶像剧领域,代表作品包括《神话》、《男才女貌》、《新射雕英雄传》等。因云谲波诡的悬疑爱情故事,《艳骨》一开机便赚足人气。神秘的画皮术将如何在银屏上重现,苗家整蛊、野兽死士又是怎样的存在?以上种种匪夷所思的情节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1/n482030864.shtml report 2210 ZERO-G男团蒙恩、祖怀出演《艳骨》大合影ZERO-G男团蒙恩、祖怀出演《艳骨》祖怀蒙恩和制片方合影近日,由香港导演蒋家骏执导的大型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