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完美》小鸡Girl牵手台湾小提琴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非常完美》甜蜜来袭

  搜狐娱乐讯 爱情中对方为了你们的感情埋下了所有爱的套路,可你却从没掉进陷阱。他对爱情的含蓄表达,你总是get√不到点?今晚的开场短片林志勇为你演绎那些恋爱中的尴尬瞬间。

  本期的八位女嘉宾中,有来了三次频频不中选的世界小姐和矿产多金女,有赴照片之约的,有“亲友团在线”多才多艺的音乐女孩,有大胆可爱的“萌小鸡”......男嘉宾们和8位女嘉宾一人问一题,投票选中最有缘份的3位女嘉宾。

  可爱开朗的台北小鸡萌girl,现场大跳“幽默小鸡舞”,表示自己特别钟情有才华会才艺的另一半。

  她让心动男生为她现场演奏小提琴版《小幸运》,更是手机录下这段专属浪漫。女嘉宾最后大胆表白:“我的性别是女,爱好是你,我喜欢你”。面对女嘉宾的深情表白,男嘉宾直接将女嘉宾单手揽入怀中,承认“我心动了,我跟你走”!

  第三次来的世界小姐这次终于能好好在心动男生前表现自己,她带来一封来自心动男生吴齐“家人”的“相亲推荐”信,并且精心准备了一场晚宴。两人进行相亲快问快答,女嘉宾只问“要或不要”,来找自己等待的答案。

  面对漂亮又睿智的世界小姐,面对来自“家人”的信件和推荐视频,吴齐会怎么选呢?

  同样是三次而来的福建女嘉宾,准备了心动男生高兴最喜欢的迪士尼元素,直言自己不是等着他去拯救自己的华丽公主,而是愿意为了他能“披荆斩棘”而来的灰姑娘。女嘉宾脱下鞋子,踩着指压板,一步步向高兴走去。

  高兴俯身凝视,温柔道出“终于看到你了”,更是深情袒露:“喜欢你这种的可爱类型”,那高兴能否为隔着一座海洋的灰姑娘穿上那只属于她的水晶鞋呢?

  到底还有谁能缘定《非常完美》呢?现场还有怎样的甜蜜互动和浪漫告白呢?更多精彩期待今晚21:20分贵州卫视《非常完美》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1/n482025034.shtml report 1287  《非常完美》甜蜜来袭搜狐娱乐讯爱情中对方为了你们的感情埋下了所有爱的套路,可你却从没掉进陷阱。他对爱情的含蓄表达,你总是get√不到点?今晚的开场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