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激8》IMAX版海报出炉 “飞车党”全阵容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速度与激情8》IMAX海报
《速度与激情8》IMAX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将于今年春季档推出的超级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今日发布了正式海报。海报以简写的片名为主视觉,中间镶嵌了所有主要角色的造型,包括范-迪塞尔、道恩-强森、查理兹-塞隆、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在内的主要角色纷纷登场,海报下方是两辆对峙的跑车。本片将是今年春季最受期待的动作猛片。

  《速度与激情8》定名为“FAST 8”。曾凭借高口碑电影《冲出康普顿》备受关注的F-加里-格雷担当导演。《速度与激情7》曾经历了漫长而艰苦的制作周期,这部主打“飞车”的电影,业已成为好莱坞雄性荷尔蒙气息最浓厚的超级动作片。对于《速度与激情8》的故事和其他演员阵容,由于保罗-沃克在第七部的正式“隐退江湖”,续集有望增添一个新角色,杰森-斯坦森的戏份也将有所增加。

  《速度与激情8》在上部送别保罗-沃克之后将展开一个新的故事,飞车党的组合也有可能发生新的变化。曾以《女王》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的老牌影后海伦-米伦加盟到这部动作片中。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的加盟也吸引了更多注意力,她扮演一个大反派。

  《速度与激情8》将在2017年4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另外两部续集将在2019年4月19日和2020年4月2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1/n482021924.shtml report 1056 《速度与激情8》IMAX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将于今年春季档推出的超级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今日发布了正式海报。海报以简写的片名为主视觉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