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濮存昕卸任北京人艺副院长 算是“如愿以偿”?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濮存昕卸任北京人艺副院长 算是“如愿以偿”?
濮存昕(资料图)
濮存昕(资料图)


  法治晚报讯 在最新公布的北京市近期重要人事任免名单显示,濮存昕不再担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职务,根据媒体此前报道,濮存昕卸任也算是“如愿以偿”。

  今天上午,《北京日报》公布最新一期的“北京市近期重要人事任免(2016年11月-12月)”名单。濮存昕不再担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职务。这意味着,去年底,濮存晰卸任副院长一职。

  媒体公开报道显示,自从2003年演员濮存昕担任人艺副院长一职以来,关于其内心“抵触‘院长’身份”、“自称当不了官”的报道屡屡见诸报端,且濮存昕早有辞官打算。有媒体报道,濮存昕曾连续多次向上级提出辞去自己所担任的北京人艺副院长的职务。一面是演员,一面又要负责人艺的管理工作,使其他超负荷运转、身心疲惫。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301/n482021711.shtml report 848 濮存昕(资料图)法治晚报讯在最新公布的北京市近期重要人事任免名单显示,濮存昕不再担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职务,根据媒体此前报道,濮存昕卸任也算是“如愿以偿”。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