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凡战队》曝“变身出击”预告 佐德机甲崛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超凡战队》“变身出击”版海报
《超凡战队》“变身出击”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3月1日,科幻动作大片《超凡战队》曝光“变身出击”版中文预告片及海报。故事承袭了初代美版战队的设定,除了带给80后一代人满满的共鸣外,这次超凡战队的盔甲与机甲更全面进化。

  真人特摄剧《恐龙战队》1995年被引进到国内便是这场地震中的经典之一。充满热血战斗的青春故事,搭配各种帅气的恐龙机甲、变身、合体,尤其每每“变身出击”时那段耳熟能详的旋律“Go Go Power Rangers!”至今仍让人难以忘怀,共同守护着一代年轻人的童年回忆。

  今日曝光的“变身出击”版中文预告及海报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超凡战队》的五位战士造型增添了许多未来科技感,从二十年前的紧身衣摇身一变成为现在的全金属盔甲。红衣战士杰森驾驶霸王龙机甲佐德、粉衣战士金伯利驾驶翼手龙机甲佐德、蓝衣战士比利驾驶三角龙机甲佐德、黑衣战士扎克驾驶乳齿象机甲佐德、黄衣战士特里尼驾驶剑齿虎机甲佐德更是全面升级,粗暴的机甲肌肉线条带来满满的视觉冲击,并为这部苦等了超过20年的超级英雄注入一股全新力量。

  故事讲述五位高中生在平静的天使丛林小镇,遭遇了来自6500万年前史前超凡战队发生的恩怨情仇,曾经的绿衣战士丽达女王为了获得更大的能量掀起了地球的毁灭灾难,五位少年肩负起维护正义的使命,组成超凡战队力抗邪恶势力。导演迪恩-以色列特(Dean Israelite)更公开称赞:“五位主演本身就相当符合角色个性和《超凡战队》所要传达的核心精神。”

  据悉,《超凡战队》将于2017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1/n482021140.shtml report 2423 《超凡战队》“变身出击”版海报搜狐娱乐讯3月1日,科幻动作大片《超凡战队》曝光“变身出击”版中文预告片及海报。故事承袭了初代美版战队的设定,除了带给80后一代人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