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围炉》崔健电视摇滚首秀 脱掉衣服撒点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围炉》崔健电视摇滚首秀
《围炉》崔健电视摇滚首秀

  搜狐娱乐讯 3月2日即本周四晚20:50,“摇滚教父”崔健将在四川卫视原创的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中,给观众带来一场通过电视也能感受到的现场摇滚,本周四崔健电视摇滚首秀,跟崔健一起脱掉衣服撒点野吧!

  崔健:我做演唱会,是因为我要表达

  崔健在四川卫视原创的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中举办了一场摇滚演唱会,他说:“其实摇滚乐大家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是一种存在的形式,就是原创,而且必须是原创,是独立创作的,它没有团队的流水线的运作,摇滚乐应该贴近现实,我觉得这样的话,才能真正的与时俱进,这台《围炉音乐会》,我认为是此时此刻,我最想做的一个音乐会,主要是因为我要表达我的情绪”。

  此次演唱会,崔健打破了《围炉音乐会》邀请好友的惯例,“没有时间去想这些,这么严肃的一件事,这么两天就要干起来, 我们压力很大”。但崔健带来了自己专业的乐队,管乐手刘元,是最早合作于三十年前的七合板乐队的成员;吉他领奏Eddie,来自马达加斯加,崔健最早的乐队合作伙伴之一;贝斯手刘玥,是著名的爵士乐音乐家;来自蒙古的鼓手毛毛,崔健称:“他对我们音乐起到很大的变化,带来一种非常摇滚和有黑人感觉的一种力度”;打击乐手高兴,学习古巴拉丁音乐,曾为古巴的首领们在(国宾馆)演出过,让外国人震惊中国还有如此正宗的古巴音乐;以及走哪儿带哪儿,“有了他们就离不开他们,有演出就带上”的伴唱组合成员,小林、周甜,冷松,海洋。

  崔健带着其标志性的中国最有影响力文化人物之一的态度,带着自己专业的乐队组合,在《围炉音乐会》的现场,通过音乐做了此时此刻他最好的表达。

  崔健:将摇滚这把刀子插在电视这个舞台上

  “摇滚教父”——崔健,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却又是没有时间性的,他一直在颠覆自己,他表示;“我们长期以来没有进入电视(节目)的,一个主要原因,因为电视节目确实还没有准备好接受现场的摇滚乐,我希望可以把声音做到电视观众可以感受到,跟现场感受到一样的标准,所以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尽快的让电视(节目)这个行业,建立起来专业的音响团队,专门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做出一些专业性的服务。”

  他在《围炉音乐会》中将歌曲《像一把刀子》唱慢了,“我们把这首歌唱的慢一点,但并不是刀子慢了,是因为我们想插在更坚实的土地上,所以我们要插在电视这个舞台上,所以我们唱的慢一点。所以我们没有那么着急,慢慢的 就会插得越来越牢,电视这个舞台,早晚有一天,会真正的为现场的音乐,真实表演的音乐而服务的”。

  崔健在演唱会现场用摇滚尽兴的表达了现在的自己,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做出专业性的服务,感受如何需自己体会,本周四晚20:50分四川卫视,崔健摇滚电视首秀,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1/n482020501.shtml report 1729 《围炉》崔健电视摇滚首秀搜狐娱乐讯3月2日即本周四晚20:50,“摇滚教父”崔健将在四川卫视原创的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中,给观众带来一场通过电视也能感受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