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女儿国》新角加盟 林志玲梁咏琪刘涛入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概念海报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概念海报

林志玲、梁咏琪、刘涛
林志玲、梁咏琪、刘涛

  搜狐娱乐讯 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日前又曝光了多名演员加盟,林志玲、梁咏琪、刘涛集结下凡加盟影片,同时又有实力笑匠“石榴姐”苑琼丹和喜剧新贵“大潘”潘斌龙倾力助攻。女神笑匠携手为《西游记:女儿国》全方位加码。

  影片去年陆续公布了主演阵容,取经四人组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依旧稳定,女儿国国王花落赵丽颖。伴随三大女神献艺此片,取经路上的“最美女儿国”已近在眼前。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已于年前结束了台湾地区及浙江和江苏的外景拍摄,现正转战无锡进行棚内及实景搭建部分的拍摄。据制片方透露,“影片实地取景拍摄就将横跨四省,外景置景面积超过8万平米,内置棚景更是超过11个,是该系列影片外景棚景耗费工期最长,景观搭建最为精致,置景投资最为昂贵的一部,力争打造出一个充满想象力的神奇女儿国。”据透露,影片凭借前作的丰富经验,部分后期特效工作甚至早在去年9月就已开始,拍摄部分也将于今年4月全面杀青。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1/n482020427.shtml report 1765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概念海报林志玲、梁咏琪、刘涛搜狐娱乐讯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日前又曝光了多名演员加盟,林志玲、梁咏琪、刘涛集结下凡加盟影片,同时又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