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嫌疑人x》发关系版预告 王凯张鲁一剑拔弩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嫌疑人X的献身》海报
《嫌疑人X的献身》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今日发布关系版预告片,首度揭秘领衔主演王凯、张鲁一,特别主演林心如在电影中错综复杂的关系。此次曝光了大量重要镜头,令片中谜案更为扑朔迷离。三位主演轮番飙戏,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悬疑与爱情互为底色的动人故事。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改编自日本推理小说名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两位久别重逢的天才唐川和石泓,因一桩凶杀案而被迫站在对立面,展开了一场高智商对决的故事。而由林心如饰演的石泓女邻居陈婧,深陷命案,成为了引爆这场较量的关键人物。

  预告大胆采用小说行文的章节形式,从不同人物的角度向其他角色的命运深度发问,既有多年好友久别重逢的情谊,又有身陷命运泥沼别无选择的无奈,以及誓要解开真相的决绝,三人关系错综复杂,最终命运揪心成谜。预告中多处高度还原经典情节的场景,如唐川与石泓多年后的再次相见、陈婧母女与邻居石泓的初次见面等。而将故事中三位主角的关系不断推向高潮的杀人案也初露端倪,不时闪现的案发现场、被毁坏的尸体,也成功营造出原著中迷雾重重的悬疑氛围。

王凯
王凯

张鲁一
张鲁一

  相比之前发布的先导版预告片,《嫌疑人x的献身》此次发布的关系版预告片曝光了大量重要镜头。从发问到质疑,从眼神到台词,无论是从欣喜于久别重逢到不得已剑拔弩张的多年好友石泓与唐川,还是在罪案中不断挣扎、站在不同立场与真相斗争的三位主演,都让观众更为期待这部电影。

林心如
林心如

  而这支预告片,也首次曝光了林心如在片中的镜头。她所饰演的女主角陈婧,时而展现母亲的温婉,时而演绎难敌命运之手拨弄的绝望,成为了双雄男主之间最亮眼的存在。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由苏有朋导演,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将于4月1日正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1/n482017442.shtml report 3762 《嫌疑人X的献身》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今日发布关系版预告片,首度揭秘领衔主演王凯、张鲁一,特别主演林心如在电影中错综复杂的关系。此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