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五郎叔春季回归!《孤独的美食家》第六季将播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松重丰主演的深夜美食剧《孤独的美食家》日前确定将于4月在东京台星期五深夜的档期播出第六季。剧集已在2月中旬正式开机拍摄。

  主演松重丰表示《孤独的美食家》拍了5年,自己也多少觉得胃容量增加,变得能吃更多了,比起最初拍摄时艰难吃下大分量食物,第六季的拍摄要相对轻松很多。原作者久住昌之也将在新一季中继续出演“蹭吃”,同时他也提到了前不久病逝,为系列漫画作画的漫画家谷口治郎,表示希望用新一季的剧集向谷口治郎先生致敬,感谢他为系列漫画的付出。

  《孤独的美食家》描绘了外贸商人井之头五郎在工作中探寻美食小店,一个人快乐用餐的故事,从2012年开播至今五季都深受好评,有“深夜美食恐袭”之称,也带动了一人美食的风潮,新一季已定于4月7日正式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01/n482009710.shtml report 79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松重丰主演的深夜美食剧《孤独的美食家》日前确定将于4月在东京台星期五深夜的档期播出第六季。剧集已在2月中旬正式开机拍摄。主演松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