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被批“下巴前倾像乌龟” 真相竟如此心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被批“下巴前倾像乌龟” 真相竟如此心酸
杨幂习惯会把下巴往前
杨幂习惯会把下巴往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演员杨幂长相甜美、古装妆扮充满仙气,近期和赵又廷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观剧】人气再攀高峰,但她却有一个习惯动作,让粉丝和观众都很难不去注意。

  据报道,杨幂出道15年来,在各大场合、包括演戏的时候,似乎都会习惯性地把下巴往前倾,所以导致头跟脖子部分看起来有些不自然。而其实她从好几年前就习惯性有这样的动作了,但却也因此有时候会被网友酸,“好像乌龟”、“穿再好也有点怪。”

  粉丝舍不得杨幂被负面留言攻击,纷纷表示她先前曾在2008年有曝出过尾椎受伤的消息,“杨幂是因为脊椎受伤过才会颈部前倾的。”

  【相关阅读】

  >>>>>>杨幂发际线太高露大片额头 网友:像半秃

 杨幂发际线太高露大片额头。


  杨幂与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前,不少剧照陆续流出,当中一张先前公开过的照片近日又重新被注意到,她身穿白衣,将所有头发整齐盘成包头,脸上仅上淡妆看起来肤质很好,有种脱俗的美,不过网友不领情,狠批这个发型完全把她的额头过高的缺点露出,笑称:“这是要秃头的节奏吧!”

  对此,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发布会现场耿直回应:“请好好珍惜一下现在还有头发的我,好好去看一下《三生三世》里面美丽的我,可能看不了几年了,好好珍惜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1/n482007532.shtml report 2972 杨幂习惯会把下巴往前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演员杨幂长相甜美、古装妆扮充满仙气,近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