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晓晨出演《幸福的理由》 收割钟汉良乔振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晓晨出演《幸福的理由》 收割钟汉良乔振宇
王晓晨出演《幸福的理由》 

王晓晨出演《幸福的理由》 


  搜狐娱乐讯 据报道,由钟汉良担任出品人并主演的新剧《幸福的理由》,近日正式曝光主演阵容,85后演技派王晓晨将与钟汉良、乔振宇首次合作,而网友、粉丝也忍不住感慨“王晓晨真的是男神收割机,胡歌黄磊贾乃亮,这下钟汉良、乔振宇也被她拿下了,感觉很快就能收割天涯四美!”

  王晓晨备受都市剧青睐时尚形象、演技实力赢口碑

  近年凭借一系列口碑佳作,王晓晨俨然已经成为电视荧幕上的演技担当、收视灵药,因此她的新剧作品也是备受外界期待。而王晓晨今年主演的一系列都市剧,都可谓赢得了口碑、市场的双赢。

  作为国产剧创作的重要题材,近几年较为亮眼的都市剧中,都能看到王晓晨的身影,凭借《妈妈像花儿一样》《大好时光》《二胎时代》《你好乔安》等口碑佳作,王晓晨赢得了观众的关注与喜爱,也赢得业内的高度认可,无论是凭借时尚形象、还是考验演技口碑,王晓晨都成为当下都市剧女主角的热门人选。

  王晓晨继续收割男神新剧牵手钟汉良、乔振宇

  从《我爱男闺蜜》、《二胎时代》、《大好时光》等一系列大热都市剧,到电影《春娇救志明》,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复合大师》等,王晓晨合作了诸多“男神”,黄磊、胡歌、贾乃亮,甚至搭档张嘉译老师,也都充满CP感。

  此次由钟汉良担任出品人并主演的新剧《幸福的理由》,曝光主演阵容,王晓晨将首次与钟汉良、乔振宇搭档合作,也再一次引发不少网友感慨,笑称她是“真·男神收割机”,一次就拿下了“天涯四美”的半壁江山。除了调侃之外,观众也都纷纷留言,对这部作品十分期待,“王晓晨的演技绝对值得信赖,这样的阵容搭档绝对是品质保障,所以没有理由错过《幸福的理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8/n481943197.shtml report 1985 王晓晨出演《幸福的理由》 王晓晨出演《幸福的理由》 搜狐娱乐讯据报道,由钟汉良担任出品人并主演的新剧《幸福的理由》,近日正式曝光主演阵容,8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