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俊杰发文杨紫火速评论 却被吐槽像高仿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秦俊杰发文杨紫火速评论 却被吐槽像高仿号
杨紫与秦俊杰
杨紫与秦俊杰

秦俊杰微博截图
秦俊杰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2月28日,近日宣布恋情的杨紫与秦俊杰在微博互动,却被吐槽像高仿号。秦俊杰转发一条主演电视剧的微博,并写道:“明日领盒饭,王兄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并@剧中的“好基友”任嘉伦Allen。

 

秦俊杰杨紫互动
秦俊杰杨紫互动

  随后,秦俊杰女友杨紫火速前来,先是评论:“有种预感…你领盒饭的时候你王兄又要出来唱歌了………至此一生…曾是长风万里的相送…”随后再评论:“还有,我严重怀疑你是不是喜欢男的。”

  女友这么火速的两条评论,引得秦俊杰吐槽:“你真来了。”“连着两条评论!你活像个高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8/n481942600.shtml report 1558 杨紫与秦俊杰秦俊杰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2月28日,近日宣布恋情的杨紫与秦俊杰在微博互动,却被吐槽像高仿号。秦俊杰转发一条主演电视剧的微博,并写道:“明日领盒饭,王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