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日影动员榜:《爱乐之城》首周强势登顶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动员榜单上榜新片共有三部,均为引进片,在27日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前,14项提名6项获奖,被乌龙颁出最佳影片的歌舞片《爱乐之城》在日本正式上映,首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29万,票房收入为4.16亿日元,作为今年颁奖季作为强势的新片成绩相当不错。27日奥斯卡颁奖典礼结束后,斩获6项大奖,刷新最佳导演最年轻获奖记录,并在最终卷入颁奖乌龙的《爱乐之城》话题度满满,后续的票房成绩备受期待。

  前周表现出色的《刀剑神域剧场版 -序列之争-》上周末下滑一位排名动员榜单第二位,而《相棒 剧场版4》则在停留在第三位,这两部新片受到好莱坞引进电影的冲击不大,《刀剑神域》的配布大法还将奏效一段时间,后续票房可期。

  排名第四位的则是人气动作系列片《极限特工》时隔12年回归的新作,周末两天动员达到11.5万人,票房收入为1.45亿日元,作为动作片初动成绩尚能令人满意。这部新作中系列首作的主演范-迪塞尔复活出演主人公桑德-凯吉,导演则是曾执导《关键第四号》《鹰眼》的D.J.克鲁索。

  由《穿普拉达的女王》导演大卫-弗兰克执导的新片《附属美丽》上周末上映排名动员榜单第八位,这部集结了威尔-史密斯、海伦-米伦、凯拉-奈特莉、凯特-温丝莱特和爱德华诺顿等著名影星的新片在北美表现不佳,日本上映后成绩也相对不是很理想。

  此外,公映已经进入第27周的《你的名字。》仍在动员榜单第7位,有望继续冲击票房记录。山崎贤人、川口春奈主演的《一周的朋友》作为目前唯一的少女漫改片占据榜单中游位置,东映年度大作《奇迹》则从前周的第6位下滑至第9位。而旬报最佳影片《这个世界的角落》则滑出了动员榜单前十的位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8/n481909480.shtml report 1179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动员榜单上榜新片共有三部,均为引进片,在27日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前,14项提名6项获奖,被乌龙颁出最佳影片的歌舞片《爱乐之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