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星空海》曝黑白CP特别MV 王阳明王萌黎相爱相杀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及搜狐视频热播当中。除了童话风味浓厚的人鲛主线爱情之外,副线CP们的故事也同样出彩。今日,该剧曝光了一支黑白CP的特别版MV《别说》,用略带悲伤的乐调缓缓将巫靓靓和安佐的相识、相恋、相杀娓娓道来,两人一路剪不断的深情纠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王萌黎饰演的巫靓靓是世世代代守护鲛人王的白巫师,王阳明饰演的安佐则是一心想要夺取灵珠的黑巫师,两人注定是水火不相容的对峙关系,却在年少之初,萌生了感情。这样极具戏剧张力的人物角色关系,独具吸引力。在今日一同曝光的海报之中,一身魅惑红裙的王萌黎姿态慵懒的半依靠在桌边,黑衣黑酷的王阳明则气场颇强的立于另一边,两人之间紧张的对峙关系溢于言表。而另一张海报中,依然娇艳红裙的王萌黎却与王阳明亲密相依,姿态暧昧的两人,与上一张的保持距离形成鲜明对比,一冷一热的关系对比,强烈的撩拨着观众的好奇心。

  MV中,巫靓靓和安佐在旧日校园中偶然相遇,安静相伴;在而后的重逢中,各怀心事的黯然神伤。伴随着“别说你也曾不勇敢,别说已注定了答案,就算烟火短暂,美得不留遗憾,别说你也会有负担”的歌词,王阳明乘坐着游船渐行渐远,留在原地的巫靓靓孑然一身孤立岸边,这场注定没有结局的爱情,还是戳中了不少观众的泪点。而到了昨晚,编剧更是将虐心模式开至最大化,黑白CP彻底反目,令不少观众唏嘘不已。安佐利用巫靓靓对其的感情,将巫靓靓和维奥利特引入养父的葬礼之上,想要趁机打击白巫师家族并夺取灵珠。轻信了安佐的巫靓靓十分懊悔,两人因而大打出手。遭遇背叛的愤怒,爱而不得的悲哀全然其中,两人这段真枪实弹的激烈对战酣畅淋漓,让人对接下来二人的对峙关系愈发期待。已然对安佐失望的巫靓靓,会就此安然接受迷弟江易盛(黄明饰)的追求吗?尚未达到目的的安佐,接下来还会采取怎样的手段来对付吴居蓝(冯绍峰饰)?

  目前,《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及搜狐视频热播当中,高能紧张的灵珠争夺战正在进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228/n481909014.shtml report 1407 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及搜狐视频热播当中。除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