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本届奥斯卡又闹乌龙?致敬逝者变活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届奥斯卡又闹乌龙?致敬逝者变活人
简·查普曼和珍妮特·帕特森弄混了
简-查普曼和珍妮特-帕特森弄混了


  搜狐娱乐讯 昨日(2月27日),第89届奥斯卡典礼颁错“最佳影片”成为史诗级的乌龙后,又有美国当地媒体发现其实这不是当晚的唯一错误,在奥斯卡典礼致敬环节中,视频中去年10月不幸离世的澳大利亚服装造型师珍妮特-帕特森女士的图片被配成了还在世的澳大利亚制片人简-查普曼女士的照片。

  珍妮特-帕特森曾经4次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造型设计的提名,其中包括《明亮的星》、《钢琴别恋》、《奥斯卡与露辛达》和《淑女本色》。简-查普曼是她长期的合作伙伴,两人也曾经在《钢琴别恋》中密切合作。

  简-查普曼是澳大利亚最知名的制片人之一,知悉此事后她表达了自己遗憾之情以及希望学院能够尽快修改这个错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8/n481899523.shtml report 826 简-查普曼和珍妮特-帕特森弄混了搜狐娱乐讯昨日(2月27日),第89届奥斯卡典礼颁错“最佳影片”成为史诗级的乌龙后,又有美国当地媒体发现其实这不是当晚的唯一错误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