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获赞是暖男 期待再度与娜扎搭档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主创大合影。
主创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2月27日,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张博昱携主演张翰、阚清子、林申等到场造势。采访中,张翰获搭档阚清子夸赞是暖男,至于未来是否会再度与娜扎合作,张翰表示很期待。

张翰盼与娜扎再合作。
张翰盼与娜扎再合作。


  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根据白槿湖同名小说改编,将爱情与商战结合,围绕张翰饰演的佟卓尧与阚清子饰演的阮曼君,展开一段励志、浪漫、波折却又不失温馨的爱情故事。

  继《夏梦狂诗曲》后,这是张翰第二度担任制片人,他坦言此番更加驾轻就熟了,“其实第一次真的有很多东西不懂,到尾声的时候,可以找到很多感觉。在这一次我会去弥补第一次的不完美,当然,每一次都不会极尽完美,但是相比第一次要好很多。”张翰笑说自己有些完美主义,“之前这部戏的片花,我觉得是要拿出来给大家亮相的东西,一定要拿得出来的,最起码是自己能够接受的。”

张翰心情大好。
张翰心情大好。


  采访中,张翰开腔爆料自己与女搭档阚清子间的搞笑事,“清子对我说,‘我很重,你抱我 你根本抱不起来。’我说,不可能,1米75的女演员我都合作过,我都可以抱得起来,但是我俩在拍戏的时候,那一刻我真的腿软。”一旁的阚清子大笑着补充:“对,然后最后那个镜头,实在没有办法,他一定要把我拉走,只好把我扛走。”

  剧中,张翰饰演的角色霸道又很暖,当有记者提问生活中的张翰自己的暖体现在何处,张翰一脸傲娇称:“这个只有我女朋友才能感受到!”于是记者们“围攻”张翰戏里的女朋友阚清子,她表示:“他会经常关心你,像是病好了没有啊,拍完一条他会问你的感受,可不可以再来一条这样,会很暖,很会在乎对方的感受这样。”至于是否会再度与娜扎搭档拍戏,张翰满场找提问记者:“你在哪里?在后面躲起来啦?你上来,我和你好好聊聊。”随后,他笑称:“我当然很期待啊。”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8/n481897017.shtml report 3510 主创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2月27日,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