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不愧为宠妻狂魔 低调办派对为Baby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不愧为宠妻狂魔 低调办派对为Baby庆生

工作人员在布置派对
工作人员在布置派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2月27日报道,Baby同黄晓明上月17日迎来儿子“小海绵”出世,Baby留港安胎,出名“爱妻号”的晓明,当然不会有了儿子忘记爱妻,27日晚黄晓明为Baby在湾仔君悦酒店置办惊喜,毕竟28号是Baby的28岁生日,所以他决定约友人提早庆祝。

  约傍晚7点25分,身穿黑色西装的晓明到场,由四个工作人员陪同入内,当中一个工作人员小心翼翼拎住一套白色的西装,不知晓明是不是想以一身白马王子的装扮出场,其后Baby经理人Kim也已抵达。

  下午4点半左右,有数十人在泳池旁边一间玻璃房忙于进行布置,场内有好多花的摆设、放着一张长餐桌,又有大屏幕,估计届时会播放影片,大约八到十个说普通话的年轻人,似乎是晓明或Baby的工作人员,讲着晚上活动安排,放映影片的时间大约几时、拍照在哪里等等,不过现场房间不算太大,相信只是低调同友人吃饭庆祝。

  【相关阅读】

  >>>>>>黄晓明家庭聚会照曝光!baby素颜出镜气色好

 黄晓明家庭聚会照片曝光。


  1月17日, Angelababy在香港顺利产下儿子,产后三天便火速出院,身材和气色更是迅速恢复。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除了baby和黄晓明,双方父母也纷纷入镜。baby身着一件红色外套坐在妈妈(左)和婆婆(右)中间,素颜的她看起来气色也不错。黄晓明则坐在第一排,身着红黑毛衣头戴黑色帽子,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其乐融融。

  >>>>>>黄晓明办公室内景曝光 竟摆着和baby的铜像

 黄晓明与baby的铜像


  2月15日,有网友曝出黄晓明办公室一角的图片,并配文“快来看看Wuli黄boss办公室一角!”。照片中,黄晓明与Angelababy相拥而立的雕像摆在办公桌上,依照海绵夫妇婚纱照等比例缩放制作而成,无论是头戴王冠的美艳baby,还是身穿西装的帅气教主,都相当逼真。让网友不得不感慨,海绵夫妇真是不放过一丝秀恩爱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8/n481895870.shtml report 4030 黄晓明低调办派对为Baby庆生【点击查看组图】工作人员在布置派对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2月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