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京爱情》董洁演绎天涯歌女 与韩栋“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栋剧中与董洁相爱想杀
韩栋剧中与董洁相爱想杀

董洁抵沪为新剧造势
董洁抵沪为新剧造势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民国传奇电视剧《南京爱情》将于2月28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2月27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李云亮携主演董洁、韩栋、黄曼抵沪宣传。董洁在剧中饰演天涯歌女,与韩栋上演“相爱想杀”,董洁直言这是个复杂的角色。

  或许大多数观众对于董洁的印象,还停留在电视剧《金粉世家》里那个如百合花一般美丽的“冷清秋”身上。而时过境迁,经历过几度物换星移以后,在新剧《南京爱情》中,董洁再度挑战民国题材,倾情出演一个秦淮河畔的普通歌女、女主人公林语慧。在剧中,她从小跟随养母从上海到了南京,为了生计,每日沿着秦淮河畔寻觅生计,取艺名为小艳红。偶遇父亲的故友陈默人(于荣光饰)后,她被带入陈家,以一个普通女孩的身份继续过着忍辱负重的生活。面对陈家的指腹为婚,她毅然选择与同病相怜的高金榜(韩栋饰)相爱,却被迫在日军入侵、国难当头之际,面临爱情和命运的分歧。

  相比像百合花一样的“冷清秋”,近年来,董洁一直在尝试演绎全新的荧屏形象,如电视剧《你是我兄弟》中的“一枝花”、《虎妈猫爸》中的唐琳等。她本人也直言,太单一的角色已经契合不了自己当下的状态。在发布会现场,董洁将林语慧形容成“一只笼中鸟”,本身生逢乱世,在内忧外患的时代背景下身不由己,使得这个角色充满了挑战性。她表示:“演戏演到今天,我已经可以理解一些感情比较复杂的角色,林语慧就是其中之一。”

  采访中,导演李云亮透露,男一号韩栋,更是反一号,是一个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的“复仇者”,“韩栋饰演的高金榜,之前和董洁的角色是恋人关系,到后来韩栋的角色发生了特别大的转变,这一点是女主角绝对不能接受的,但她又没有办法,这是她最大的矛盾,这个戏说实在的还真的是一个相爱相杀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888369.shtml report 2102 韩栋剧中与董洁相爱想杀董洁抵沪为新剧造势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民国传奇电视剧《南京爱情》将于2月28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2月27日,该剧在上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