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约男女》再曝欢笑片段 张孝全跳“脱衣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合约男女》远赴法国诺曼底取景
《合约男女》远赴法国诺曼底取景
张孝全大展喜剧天赋
张孝全大展喜剧天赋

  搜狐娱乐讯 由郑秀文、张孝全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已上映近半月,新媒体上关于影片的讨论一直持续不断。继不久前片方曝光张孝全“菊花残”的爆笑片段后,新媒体上更是掀起一轮“尬评论”大赛,涌现大量角度“刁钻”的评论,突破以往套路化的好评。近日,片方继续发力再曝“文艺男神”张孝全大跳脱衣舞片段,其完全沉浸式的表演,相信会在新媒体掀起新一轮评论热潮。

  《合约男女》收获诸多“奇葩”评论

  《合约男女》由于自身多元素、多角度的设定,其评论延伸至各个方面,不乏一些偏离主题,甚至颇为“奇葩”的评论。譬如有“这一次中国人比法国人还会玩儿” 这类被网友纷纷回复要搞事情的评论;有从时尚角度出发认为“叶瑾的每一套造型都可以直接拍Vogue”的评论;也有“碰到张孝全这样的快递小哥二话不说拉进门”这类的迷妹表白。范围之广、角度之特别,让人感叹观众脑洞大开的同时,也体现了影片作为爱情喜剧多元素的一面。

  影片虽为情人节档期很常见的影片类型,保有爱情喜剧片的一些常见模式。但观众认为难能可贵的是影片在一些小细节上做出了突破,有别于流水线上的产物。影片导演刘国楠坦言自己为寻求突破,在开拍前做足功课。不仅远赴欧洲勘景,还费尽心思将武术、舞蹈、跳伞、复古等多重元素融合在一起。刘国楠导演的付出为影片收获了大量诸如“生活里的小细节打动人,不是为了搞笑而搞笑”的走心评论。

  张孝全:我完全豁出去了

  随着影片的上映,郑秀文、张孝全在片中的颠覆性表演也颇受关注,尤其是一向高冷文艺的张孝全在片中突破性的喜剧表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近日片方曝光的片段中,张孝全更是完全放飞自我,独自上演了“百变大咖秀”。

  边脱衣服边模仿起了多位名人的经典动作,譬如李小龙出招前的招牌动作,还跳起了迈克杰克逊颇有难度的太空舞步。

  一向颇为腼腆的张孝全坦言这场跳舞戏对自己的挑战非常大,甚至一度很担心自己是否能驾驭。据悉,在拍摄这场戏时,起初张孝全有些拘束放不开,导致频繁NG。后来考虑到在场工作人员的休息时间,他索性完全豁出去了,越跳越High,最后呈现出了自他出道以来最“放飞自我”的一次表演。谈及观众们对他喜剧形象的认可,张孝全笑称“有机会会在爱情喜剧片中继续发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844340.shtml report 3044 《合约男女》远赴法国诺曼底取景张孝全大展喜剧天赋搜狐娱乐讯由郑秀文、张孝全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已上映近半月,新媒体上关于影片的讨论一直持续不断。继不久
(责任编辑:黄筱莉 UK0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