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恒《中国艺考》调教有方 谢恩师散温暖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恒《中国艺考》调教有方 谢恩师散温暖能量
 张恒《中国艺考》

《中国艺考》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塞娅公主”张恒带队的《中国艺考》影视表演专业迎来终极考核赛。本期节目中,演员王刚、王姬、谢园作为考核嘉宾点评张恒与叶静带队的学员表演,年轻学员的无实物表演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最终,《中国艺考》影视表演专业前三甲由导师张恒团队三位成员一举拿下,成绩惊人。回忆自己的艺考之路,张恒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感谢了家人与自己当年在北电的恩师崔新琴,表示在艺术的道路上有此良师“不是亲妈胜似亲妈”。

  张恒悉心调教 团队成员一举拿下前三甲

  本期节目中,著名演员王刚、王姬、谢园坐镇影视表演专业终极考核赛,在导师张恒的领队“调教”下,每个学员都整装待发,在团体表演赛上载歌载舞,畅聊未来与梦想,好听的音乐旋律与梦想的感动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在嘉宾考核的无实物表演赛上,导师张恒团队学员精湛的演技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中国艺考》终极考核前三甲最终被导师张恒战队的三名学员一举拿下。对于当晚自己学员的表现,张恒表示为年轻学生而骄傲,自己愿做他们艺术之路上的“随行军”。

  张恒感叹艺考之路艰难 微博感谢妈妈与老师

  不仅在节目中关心学员表演问题,私下里张恒对学员的艺考之路也是非常关心,学员罗少巍已经顺利通过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学校的音乐剧和表演复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少巍讲述自己取得好成绩离不开导师张恒的指导与关爱,在节目中老师分享的表演心得对自己此次参加艺考也非常受用。作为前艺考生与北电96明星班的一员,张恒也坦言艺考之路非常艰难,不仅感谢自己家人的支持,更感谢大学老师崔新琴“生出”96一家亲,并隔空赞崔老师与老友赵薇“美女考官”。对此网友纷纷称:“你们的名字陪伴了我最美好的青春,谢谢恒姐姐一直散发出的正能量,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841488.shtml report 1763  张恒《中国艺考》《中国艺考》 搜狐娱乐讯昨晚,由“塞娅公主”张恒带队的《中国艺考》影视表演专业迎来终极考核赛。本期节目中,演员王刚、王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