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挑战》心机刘烨身材好 肚子藏肉成泳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播出了新一期节目“你还好吗”。本期节目跳脱出以往的综艺套路,让挑战者接受专业体检,深度了解自己的身体、心理状态,关注快节奏生活状态下当代人的亚健康状态。一向以好身材示人的社长刘烨被首次拆穿,腰腹藏肉成“泳圈”!节目中,节目组请来了专业医生,为六兄弟揭晓各人健康指数。揭晓结果前,身材比较圆润的岳岳就面色僵硬,坐立不安,其余五人则看起来十分轻松,似乎对自己的体检结果十分放心。

  按顺序,每个人的体脂量是最先公布的,听到小岳岳身上有将近65斤肥肉、占身体的三分之一时,其余五人都有些幸灾乐祸。不料医生却补充,光看全身肥肉的多少并不是最关键,有一位挑战兄弟是隐藏的“大肚子”,看着身材很好,其实肉全长在肚子上。在众人好奇的目光中,医生揭晓了答案,居然是一直以“体能好”形象示人的社长刘烨!医生毫不留情地拆穿表示:“刘烨虽然看不出来,但其实腰围已经一百多厘米了。”

  听闻医生的话,爱搞事的薛之谦立刻高喊:“撩开看一眼!”兄弟团蜂拥而上,一把把刘烨的衣服掀起来,果然看到了社长腰腹上有不少赘肉,层层叠叠好似泳圈!一直因为身材被人嫌弃的沙溢忿忿不平:“原来你一直装身材好啊!”尴尬的社长只能给自己找理由:“毕竟生了俩孩子了嘛。”不料沙溢立马怼了回去:“那也不是你生的!”听了沙溢的话,刘烨只能深吸一口气干笑以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837509.shtml report 794 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播出了新一期节目“你还好吗”。本期节目跳脱出以往的综艺套路,让挑战者接受专业体检,深度了解自己的身体、心理状态,关注快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